Web Title:108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介壽國小一年6班108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介壽國小一年6班

第3周重要事項通知

  1. 恭喜垂澤、翊銘、暘澔、振彣、思宸、堉茹獲得寒假作業優良獎!
  2. 恭喜詠瑜獲選為班級行善小天使,可獲得榮譽卡獎勵!
  3. 恭喜詠瑜、瑨維集滿10張榮譽卡,可兌換鯉魚獎狀!
  4. 恭喜晁維兌換家事護照,可獲得榮譽卡獎勵!
  5. 謝謝思宸爸爸與老師分享孩子認真幫忙做家事的照片,鼓勵其他孩子見賢思齊!
  6. 防疫期間,學校蝶夢書館暫不開放借書,改為館內閱讀。鼓勵家長假日帶孩子到三峽圖書館借閱書籍,老師也會準備故事書讓孩子在學校閱讀,謝謝!
  7. 【學務處轉知】在上週例行性檢查時,發現遊戲器材區的部分器材有破損及螺絲鬆動情形,經報總務處評估安全性後,決定暫時封閉,待修繕完畢,再開放使用。因應新冠肺炎防疫措施,體育器材室內的體育器材,將以噴灑稀釋漂白水方式,每日放學後進行體育器材的消毒。
  8. 發下「家庭防災卡使用與填寫說明(家長版)
  9. 發下「校慶暨運動會停辦通知單」。
  10. 發下【介壽國小---新冠肺炎安心宣導】單張共兩面,一面為提供陪伴策略,另一面為分享教師或家長的自我照顧方法,協助親、師、生在防疫過程中能自助助人。
  11. 友善校園:「同學多一些關心、老師多一些關愛、家長多一些關懷」。請家長和學校一同營造校園「健康、安全、友善」的友善校園環境。
  12. 每位小朋友都是爸媽和老師的心肝寶貝,下課時請多注意自己和他人的安全,不要玩危險的遊戲,也要注意遊戲的場地是不是安全,有階梯和柱子的地方要小心!
  13. 請小朋友在行經導護崗哨、體溫檢測站等處,記得向師長及導護志工問好;如果獲得幫助也不要忘記說一聲謝謝,當一個有禮貌的好孩子喔!
  14. 學雜費三聯單收據請於3/16()前交回。若您是利用信用卡網路繳費,不須列印收據,只要在聯絡簿或用Line告知老師已繳費即可。
  15. 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鼓勵小朋友多去戶外活動、落實下課教室淨空,並加強衛生教育宣導,尤其是加強正確洗手及勤洗手觀念,結束戶外活動進教室前,應以「濕、搓、沖、捧、擦」正確洗手步驟及「內外夾弓大立腕」洗手口訣,做好手部清潔落實個人防疫。

搜尋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