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8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介壽國小一年6班108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介壽國小一年6班

第2周重要事項通知

  1. 恭喜垂澤讀完100本書,獲得「第四階」閱讀小天王,周三兒童朝會領獎!
  2. 恭喜柔瑜、翊銘、辰恩、暘澔、彥旭讀完100本書,獲得「第一階」閱讀小天王,周三兒童朝會領獎!
  3. 恭喜辰恩、振彣、彥旭集滿10張榮譽卡,可兌換鯉魚獎狀!
  4. 恭喜天陽、詠瑜、彥旭兌換電池(20),可獲得榮譽卡獎勵!
  5. 恭喜暘澔、垂懿、鈺晴兌換家事護照,可獲得榮譽卡獎勵!廢電池集滿20顆(每週四兌換),可得榮譽卡一張。
  6. 家事護照是以2小時為單位來兌換榮譽卡,如果在同一格中記錄了3小時,必須再累積1小時才能兌換榮譽卡喔!
  7. 謝謝天陽爸爸、瑨維媽媽與老師分享孩子認真幫忙做家事的照片,鼓勵其他孩子見賢思齊!
  8. 發下本學期學校重要行事曆,已夾在聯絡簿書套內,供家長參考。
  9. 發下「課後社團招生簡章」,報名期限至3/06()
  10. 發下大跑步計畫上網登入說明,已貼在聯絡簿P.3上面有記錄孩子的身分證字號和密碼,鼓勵家長每周上網幫孩子紀錄跑步圈數,謝謝!
  11. 發下3月午餐菜單,供家長參考!
  12. 發下每生一份家長日書面宣達資料,請交回回條,謝謝!
  13. 【輔導處轉知】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防疫工作,這學期的家長日,改以書面宣達方式代替辦理。若各班家長對於學校有任何建議事項,可透過聯絡簿、電話或 LINE 等方式請老師轉達給校方,行政團隊會及時處理。
  14. 學雜費三聯單預計於3/06()發下,請家長於期限內交回收據。若您是利用信用卡網路繳費,不須列印收據,只要在聯絡簿或用Line告知老師已繳費即可。
  15. 請家長每天早上幫孩子量測體溫,並在「介壽國小健康自主管理體溫記錄表」上記錄簽名,假日一樣要記錄喔!
  16. 教育部強調:正常無症狀的學生或幼兒不需要戴口罩,學校備用口罩係屬防疫備用物資,提供學校臨時性發現學生於校園內出現發燒、咳嗽、喉嚨痛、呼吸急促等不適或緊急狀況者時配戴,所以請家長幫孩子在書包內準備一個備用口罩,以備不時之需,謝謝!
  17. 《防震防災演練》3/10()1010預演,3/11()1010正式演練。此次演練因應疫情,只進行原地避難掩護,老師會加強孩子「趴下、掩護、穩住」動作要領之指導。
  18. 一年級的小朋友必須建立良好的讀書習慣,家長應該讓孩子養成每天在自己的書桌上寫作業或複習預習功課的習慣。孩子定時溫習功課、家長隨時關心孩子的在校表現或學習狀況,適時給予指導和鼓勵,可讓孩子知道父母的期望與自己的責任,有了責任感,孩子自然懂得努力上進,只要孩子養成自動自發的學習習慣,就是為他的學習之路奠定良好的底子。孩子們,加油!
  19. 歡迎新同學「呂岳宸」加入106班!大家要好好照顧新同學,讓岳宸天天開心來上學!
  20. 「我們一班都是長」,每位小朋友都是班上重要的幹部,大家要一起努力,讓106更好更棒喔!

班長

垂澤

衛生股長

晁維、品柔

副班長

瑨維

體育器材長

振彣、岳宸

午餐長

暘澔、天陽、恩麒、芮函

路隊長

柔瑜、彥旭

健康股長

宥翰

鑰匙長

垂澤、天陽

小組長

詠瑜、辰恩、彥臻、子葳、建瑋、樂融

風紀股長

堉茹

圖書長

垂懿、思宸

環保長

柏源、翊銘、鈺晴

搜尋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