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8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介壽國小一年6班108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介壽國小一年6班

第20周重要事項通知

 

  1. 恭喜垂澤記錄了100本書,獲得第三階「閱讀小天王」,兒童朝會公開頒獎!

  2. 恭喜晁維、垂懿記錄了100本書,獲得第一階「閱讀小天王」,兒童朝會公開頒獎! 

  3. 恭喜辰恩獲選為12月「關懷」品德小樹人,可獲得榮譽卡獎勵!

  4. 恭喜詠瑜獲選為 1月「尊重」品德小樹人,可獲得榮譽卡獎勵!

  5. 恭喜翊銘、晁維、垂懿換家事護照時數,可獲得榮譽卡獎勵!

  6. 恭喜鈺晴、天陽做電池回收,可獲得榮譽卡獎勵!

  7. 恭喜品柔、子葳集滿10個乖寶寶,可獲得小禮物。

  8. 恭喜柏源、彥旭、垂澤、晁維、瑨維、宥翰、翊銘、暘澔、垂懿、思宸、天陽、振彣、建瑋、恩麒、柔瑜、樂融、子葳、堉茹、彥臻、鈺晴、品柔、詠瑜、辰恩、芮函的12月大跑步計畫累積滿30圈,獲得榮譽卡1張。

  9. 謝謝芮函媽媽分享孩子認真幫忙做家事的照片和影片,鼓勵大家見賢思齊!

  10. 「下學期課後班」報名表。報名截止日為1/10(五),逾期報名者,列入候補名單。

  11. 本學期「家事護照」與「榮譽卡」兌換截止日為1/10(五)。

  12. 【期末考】1/09(四)考國語1上全冊、1/10(五)考數學1上全冊,請提早複習準備,把握考前最後一周的時間,反覆練習,期待大家都有好成績!

  13. 期末考的考試時間是40分鐘。請小朋友要掌控好時間,有些孩子會一直糾結在不會的題目,就沒有時間寫完考卷而導致成績不太理想。因為低年級在校時間本來就比較少,每個孩子弱項也不太相同,如果只仰賴在校時間複習,學習成效有限,再勞煩家長利用時間幫孩子們多複習,希望大家期末考都有好表現。雖然成績不代表一切,但是希望孩子是努力過、付出過,學習態度還是最重要的!

  14. 1/13(一)韻文闖關活動。過關者可獲得榮譽卡獎勵!

  15. 1/14(二) 8:30-10:30全校舉行「跳蚤市場」活動,低年級小朋友是快樂消費者。可以帶50元以內的錢和購物袋來校參與活動,但請記得保管好自己的錢,不可以向同學借錢或交換購買的物品!

  16. 1/14(二)14:00進行一年級60m班際體育競賽。當天請穿著合適的服裝與運動鞋進行活動。

搜尋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