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8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介壽國小一年6班108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介壽國小一年6班

第18周重要事項通知

  1. 恭喜柔瑜榮獲一年級「書中人走秀」:第二名「最佳女主角」!周三朝會,公開頒獎!
  2. 恭喜彥臻榮獲一年級「書中人走秀」:第四名「最佳潛力獎」!周三朝會,公開頒獎!
  3. 恭喜詠瑜榮獲一年級「書中人走秀」:最佳裝扮獎!周三朝會,公開頒獎!
  4. 恭喜柔瑜參加12/24()「大家來看秀拉丁舞」的表演,可獲得榮譽卡獎勵!
  5. 恭喜樂融記錄了100本書,獲得第一階「閱讀小天王」,兒童朝會公開頒獎!
  6. 恭喜垂懿、垂澤集滿10張榮譽卡,可獲得鯉魚獎狀!
  7. 恭喜垂澤、垂懿、彥旭、振彣、樂融換家事護照時數,可獲得榮譽卡獎勵!
  8. 恭喜辰恩集滿10個乖寶寶,可獲得小禮物。
  9. 謝謝建瑋爸爸和翊銘媽媽享孩子認真幫忙做家事的照片和影片,鼓勵大家見賢思齊!
  10. 【蝶夢書館】十二月活動「歡樂耶誕,一起看書趣」。蝶夢書館將變身成耶誕書屋,小朋友在12/19()12/25()到圖書館借閱書籍,並向圖書志工說「Merry Christmas」即可獲得一張抽獎券,歡迎小朋友到圖書館借書喔!
  11. 提醒您,元月午餐繳費期限至12/26,請在期限內將收據交回,謝謝!
  12. 發下三峽衛生所12/25()健檢通知單。
  13. 預告:12/30()12/31()1/2()會進行3節課的扯鈴教學!本教學活動由奇鈴工作室扯鈴教練負責教授,教材也由奇鈴工作室準備,學生不必準備扯鈴。
  14. 孩子們的小日記內容越來越豐富,字數也都能達到老師的要求,感謝家長在家協助指導!每次小組成員互相分享小日記,大家都很專心聆聽,獲選小組優良的小朋友,也都能落落大方的上台大聲朗讀自己的小日記,老師為你們的好表現感到驕傲,106班真棒!

搜尋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