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8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介壽國小一年6班108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介壽國小一年6班

第10周重要事項通知

  1. 恭喜詠瑜集滿10張榮譽卡,可兌換「鯉魚獎狀」!
  2. 恭喜芮函、宥翰換家事護照時數,可獲得榮譽卡獎勵!
  3. 恭喜垂澤、恩麒集滿10個乖寶寶,可獲得小禮物。
  4. 恭喜彥臻、垂澤、柔瑜、天陽兌換廢電池,獲得榮譽卡獎勵!
  5. 謝謝彥臻媽媽、子葳媽媽、翊銘媽媽、芮函媽媽和柔瑜媽媽與老師分享孩子認真幫忙做家事的照片和影片,讓老師在班上能鼓勵其他孩子見賢思齊!
  6. 本周陸續發回國習、甲本、練習卷,不用再帶來學校,留在家裡複習。
  7. 國語首冊課程已全部結束,孩子下周要第一次期中考試,為了讓孩子熟悉考試題型,今日「國語模擬考」的題型與期中考一樣,而且考試時間是40分鐘!有些孩子因為時間掌控不佳,沒寫完考卷;有些孩子一直糾結在不會的題目,也沒時間寫完;少數孩子的拼音不熟練,成績不太理想。因為低年級在校時間本來就比較少,每個孩子弱項也不太相同,如果只仰賴在校時間複習,學習成效有限,再勞煩家長利用時間幫孩子們多複習,目前班上呈現成績落差較大的情形,希望大家下週都有好表現。雖然成績不代表一切,但是希望孩子是努力過、付出過,學習態度還是最重要的!
  8. 蝶夢書館「閱讀搞什麼鬼」活動。借書即可參加抽獎,鼓勵孩子們踴躍參加!拿到抽獎券,請填寫班級姓名後,投入摸彩箱!
  9. 10/23()109.1/14(),蝶夢書館將進行讀報有獎徵答「我是智多星」活動,鼓勵小朋友踴躍參加!今天有發下一份國語日報,留在家裡閱讀。
  10. 10/31()「蝶夢書館」舉辦萬聖節活動,歡迎家長當天幫孩子準備酷炫造型,一起感受西洋鬼節的歡樂氣氛!若服裝方便活動,可以直接穿來學校,或是帶來學校更換也可以。
  11. 10/31()起,「義大利國際志工」將到介壽國小來服務,萬聖節當天,小朋友就可以用簡單的英文和國際志工互動喔!
  12. 期中考試----11/8()進行一年級國語首冊的注音符號筆試。

搜尋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