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8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介壽國小一年6班108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介壽國小一年6班

第6周重要事項通知

  1. 恭喜翊銘、振彣、子葳參加教師節學習單抽獎,幸運抽中小禮物!
  2. 恭喜晁維、柔瑜、詠瑜、堉茹、子葳、垂懿、彥旭、振彣、天陽、彥臻兌換家事護照時數,可獲得榮譽卡獎勵!
  3. 恭喜彥臻獲選為9月公德品格小樹人,是大家學習的楷模喔!
  4. 恭喜彥旭、恩麒集滿10個乖寶寶,可獲得小禮物。
  5. 恭喜垂澤、宥翰、彥臻兌換廢電池,獲得金魚卡(榮譽卡)獎勵!
  6. 感謝芮函爸爸周二早自習到教室說故事,還陪著孩子一起到操場跑步,大家都好開心!
  7. 謝謝宥翰媽媽、彥臻媽媽、芮函媽媽、翊銘媽媽、樂融媽媽、彥旭媽媽、柔瑜媽媽、瑨維媽媽和天陽爸爸與老師分享孩子認真幫忙做家事的照片和影片,讓老師在班上做機會教育,鼓勵其他孩子見賢思齊!
  8. 發下「身高體重視力測量結果」通知單。有些體重超重或過重的同學請注意均衡的飲食和運動。班上目前配合學務處的「大跑步計畫」,早自習潔牙後,老師鼓勵孩子去操場跑步,每月結算圈數,滿30圈可獲得榮譽卡一張。
  9. 視力檢查不良的孩子(11417182123),請家長拿通知單帶孩子到眼科檢查,並交回回條,謝謝!
  10. 低年級小朋友每累積2小時的家事服務就可以兌換榮譽卡1,所以在紀錄「家事學習服務護照」時,請以246…個小時為單位,這樣學務處才方便兌換榮譽卡,謝謝!
  11. 聽寫考試的目的在於讓親師了解孩子的學習狀況,若是孩子不熟練,請家長協助孩子在家多練習喔!
  12. 回家功課---小日記,請家長一同協助孩子練習拼音完成句子。此為初級的寫作練習,有些孩子甚至在上周每天都寫了滿滿一頁交給老師批改,語句通順,表現優異!我們班的孩子真的很棒,自動自發,每次表現都超乎水準,老師要給你們一個大大的「讚」!
  13. 學校沒有硬性規定體育服換季時間,請依照天氣狀況讓孩子穿著夏季或冬季的體育服,混搭也可以(比如短袖+長褲+外套),若是天冷,穿著家裡的厚外套也無妨,保暖最重要!
  14. 10/03()08:40進行介壽校訂課程的「圖資教育」,小朋友會認識介壽的「蝶夢書館」,並拿到借書證。每人可借閱兩本書,一周內要歸還。老師會鼓勵孩子利用下課時間去借書,隨時都可以記錄在「閱讀護照」上,希望大家都是介壽「閱讀小天王」!
  15. 10/04()11:20有輔導處的專任輔導老師入班上課。介紹「輔導處」與「情緒勒索」議題。
  16. 10/05()補課日(為了國慶日連假),要依照星期五的課表上課。
  17. 「我們一班都是長」,每位小朋友都是班上重要的幹部,大家要一起努力,讓106更好更棒喔!

班長

瑨維

衛生股長

柔瑜、堉茹

副班長

彥臻

體育器材長

翊銘、天陽

路隊長

思宸、垂懿、彥旭

午餐長

鈺晴、詠瑜

健康股長

芮函

鑰匙長

垂澤、建瑋

小組長

振彣、辰恩、宥翰、子葳、晁維、樂融

風紀股長

品柔

圖書玩具長

柏源

環保長

暘澔、恩麒

搜尋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