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新北市立五華國小  自然科任新北市立五華國小 自然科任

1/12摩羯座的星座冒險故事

新一年的到來,天文館的星姊姊們準備了精彩的黃道十三星座當中的「摩羯座」及冬季大名鼎鼎的「獵戶座」星座故事分別於1月12日和1月26日這兩天下午2時到3時,分享給大班-小三的小朋友及家長們,參加者請在1月4日上午9時開始上天文館網站(https://ticket-app.tam.gov.tw/activity/)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熱愛音樂的潘恩有著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山羊的奇特外貌,在一次熱鬧的聚會中,眾神突然遭到百頭巨怪的攻擊,潘恩該如何面對這場冒險呢?超厲害的獵人奧立安,喜歡上了月亮女神阿提米斯,兩人沈醉在甜蜜的愛情中,早就把各自的工作拋到一旁,於是……,想瞭解這些關於星座的神話故事並學會認星,請趕快和家人一同報名參加天文館星姊姊說故事活動,闔家共享溫馨歡樂的天文故事時光。

相關連結:https://www.tam.gov.taipei/News_Content.aspx?n=49854D6439EC40C0&sms=72544237BBE4C5F6&s=8FB5E3E17B461B97

本站管理員

文章選單

QRCode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