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永福國小資源班永福國小資源班

台南永福國小星星幫 堅持近20年傳統國慶日升旗與健身!

 

今年因為疫情,台南永福星星幫好多原訂的活動延期或取消,但是國慶這一場,大家重新聚在一起!情同一家人!永福星星幫特教親師生首度相聚,自主相邀一同參與「2021國慶三部曲」!

永福特教老師說,星星兒最好的「正向學習處方」就是「運動力」!天天樂活健身運動,星星兒在國慶日具體實現無歧視的運動人權並擴大學習的生活圈!星星兒家庭用運動交流互動,情同一家人!也完成「擴大生活圈」、「2021國慶連假三部曲」系列活動,國慶連假充實又有趣!



原文網址: 台南永福國小星星幫 堅持近20年傳統國慶日升旗與健身!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新聞雲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1012/2098994.htm#ixzz793NEPXTv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1012/209899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