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7 學年度 桃園市市立林森國小四年二班107 學年度 桃園市市立林森國小四年二班

陪孩子一起成長 與家長的期末分享

各位302親愛的家長們:

     很快的,和這些孩子相處即將滿一學年,昨天幫孩子拍了一張照片,對照上學期9月14日的那一張,孩子的外貌有了些許的不同,看著照片我心裡想著希望這些孩子這一年在班上,學習態度也有了許多的改變。

    首先,我要謝謝各位家長給我的建議、鼓勵及支持,讓我可以調整我的教學、相信我的理念、及豐富我的課室。在大環境巨變的此刻,能堅持理念的老師其實不容易,能能得到家長支持理念的老師更是幸運,我很高興我能認識大家,讓我在教學的路上擁有力量。

    當然,在過程中,總會有不同的想法,我在每週的溫馨的叮嚀裡,總不忘加上一句:「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老師」,這不是客套話,而是真心地想讓我們的溝通更暢通,讓孩子在學習上得到更多的支援及協助。

    接著,我要感謝許多家長給我的金援和物援,這個班上可以有許多的教學應用,都是您們給老師的教材協助,不論是金錢的支援,或是實質物品的提供,都讓老師在教學上更無後顧之憂。而其中,我要特別謝謝獻家媽媽,因為他總細心的觀察我的教學需求後,即主動提供教學媒材及教具,我常常被他弄得眼眶有淚,真的很感動。

    最後,我要感謝每一位302的家長及孩子們,因為我並不是一位很細心很細心的老師,但您和您們的孩子總會提醒我許多我沒注意到的事,我常常覺得我好像在教小五的學生,因為這個班有許多孩子都有點「超齡」,而且真的很懂事,您們真的把孩子教得很好。

    背面還有班級訊息喔!有任何問題或建議都歡迎寫在下方回條中明天讓孩子帶回來

萌典查生字
維基百科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