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6 學年度 新北市財團法人南山高中附設國中國240班106 學年度 新北市財團法人南山高中附設國中國240班

TEDxNanshanHighSchool活動

 

TEDxNanshanHighSchool活動,5/31()下午,在精宏館舉辦,限額200人,相關訊息在FB,搜尋「10個人」

5/24()報名截止

 

因為報名踴躍人數太多,昨天針對國三直升班辦理說明會,今早已經超過100

我們並沒有針對國一國二說明,但是已有少數學生主動上網報名

所以麻煩導師幫我們通知有報名的學生,一樣要盡速完成繳費,以免錯失參加權益。

有人問為什麼我們的名額這麼少,因為我們受限於TED官方規定所以只能200

提供應變措施如下

 

****緊急告示*****

感謝各位同學的熱情報名

目前因報名人數持續快速增長中

為了讓所有同學都享有公平的機會參與活動

我們將提前報名截止時間,並採取抽籤方式決定最終參加名單。

 

詳細內容如下

1.報名截止提前至5/24,完成Google表單並至普三孝完成繳費手續後方具被抽籤資格。

2.電腦抽籤將於5/25中午12:20在體育館公開舉行,屆時本粉絲專頁也會全程直播。

3.抽籤完成後將於本粉絲專頁公告參加名單,請同學務必密切注意!

4.若被抽中的同學自願放棄資格,將不予退費,並不另行遞補。

5.取消劃位,改為當天報到後自由入座。

6.報名費為確保報名意願,未被抽中的同學我們將再一一退還報名費。

本站管理員

影片列表

發布日期 影片名稱
For You - YouTube

2018-08-11 國240 For You - YouTube

你們,我會放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