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5 學年度 二年忠班105 學年度 二年忠班

106學年度第一學期開學通知

親愛的家長,您好
暑假愉快
8/30(三)是開學日,以下為注意事項:
[開學準備]
**8:00前到校,4:10放學,二忠教室在後棟二樓(音樂教室前門旁)
**穿著夏季制服、背立人書包、戴黃色夏帽、穿黑皮鞋。男生請繫皮帶,女生長頭髮請綁整齊乾淨。**帶水壺、餐巾、餐具(碗及餐盤學校有提供,也可以自備)、刷牙用具、衛生紙、濕紙巾、鉛筆盒(3--5枝鉛筆、橡皮擦)、墊板、小掃把、抹布、口琴、午睡小枕頭、便利貼(上課抄重點使用,請協助準備大張一點的便利貼)
**白布鞋、刷牙用具和枕頭請用塑膠袋裝,放至學校置物櫃,以保持乾淨整潔。
**開學當天請讓孩子帶書套課本尺寸約30個、小本尺寸(聽寫簿)1個、大本尺寸(勝算)1個至學校,我會讓孩子在學校包。

[課程相關]
**8/30(三)及8/31(四)為始業指導,老師指導孩子學校生活規矩及開學物品相關說明,沒有課程進行及作業。9/1(五)開始正式課程。

**4(一)報名參加課後班的孩子開始上課。
參加5天36000元
參加3天23000元

注意事項:
**這學期提琴團體課會有專業音樂老師將班上孩子分成3組(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故開學先不用將小提琴帶來學校,音樂老師會再做通知。

本站管理員

文章選單

搜尋

QRCode

QR Code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