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2 學年度 北大小401112 學年度 北大小401

期中評量及校外教學繳費

期中定期評量校外教學繳費通知

  1. 在新北市親師生平台中,有「PaGamO」、「均一教育平台」、「學習吧」等線上自學網站可以複習學科知識喔!

  2. 11/7(四)樹林運動場的「攀岩及漆彈定靶體驗」校外教學,經精算後,每位同學須繳交160元費用,因時間較為緊迫並且金額不大,故不發放繳費單,煩請各位同學帶現金到校繳交。(班上收齊後再一併交至總務處入公帳)

日期

科目

考試範圍

11

05

(二)

國語

康軒五上第一~七課

(拔一條河、從空中看臺灣、蚊帳大使、不一樣的醫生、分享的力量、

田裡的魔法師、從失敗中覺醒)

自然

康軒版五上第一~二單元

(觀測太陽、植物世界面面觀)

英語

康軒版5Unit1~2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This Is My Cup of Tea)

11

06

(三)

社會

翰林版五上第一~三單元

(嗨!臺灣你好、臺灣的自然環境、臺灣遠古的故事)

數學

翰林版五上第一~五單元

(多位小數、因數與公因數、倍數與公倍數、平面圖形、多位數的乘除)

11/7(四) 「攀岩及漆彈定靶體驗」校外教學

倒數計時:
運動會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