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2學年度 基隆市東光國民小學112學年度 基隆市東光國民小學

本校107學年度新生入學公告

本校107學年度新生入學公告

一、依據:基隆市國民小學學生學籍管理要點辦理。 
二、入學年齡:依據國民教育法第二條規定凡年滿六足歲(100年9月2日至101年9月1日出生) 
設籍在本校學區內學童均須申請登記入學。本校學區:凡設籍東明、東安、東信(第7-13.鄰)、東光里。
不足齡之兒童不受理登記入學。
三、報到日期:107年5月4日【星期五】、5月5日【星期六】
四、報到時間:上午八點至下午四點 
五、報到地點:東光國小201教室
六、攜帶證件:

(1)入學通知單〈請事先填寫好入學通知單內各細項〉。 
(2)戶口名簿正本(驗畢歸還)及影印本乙份。
(3)如有其它特殊身份證明者需附帶各項相關證明文件(如:區公所低收入戶證明、身心障礙手冊…等)
七、請家長務必於9月入學前攜帶幼童完成:

(1)麻疹腮腺炎德國麻疹混合疫苗第二劑(MMR2)

(2)日本腦炎疫苗第四劑(JE4)

(3)減量破傷風白喉非細胞性百日咳及不活化小兒麻痺混合疫 苗(Tdap-IPV)第一劑疫苗追加接種。
開學後再繳交預防接種卡影本乙份。
八、若最近遷居本校學區,未收到入學通知者,請於報到日期攜帶戶口名簿正本(驗畢歸還),到校填寫入學申請單辦理報到。
九、學童若已遷居或就讀他校、出國就學者請來電通知,或將入學通知單傳真寄回本校教務處 請註明新遷居住址和就讀學校名稱),免於再通報強迫入學委員會,造成各位家長不必要 困擾。
十、學校聯絡電話:24650329轉20 教學組 李仁傑老師 
學校傳真:2465-6222
學校地址:基隆市信義區東信路236巷16號
*若報到日不克前來,可『即日起』在學校的上班日到校辦理。

感謝您的配合

維基百科查詢
一週天氣預報
QRCode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