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6 學年度 臺北市銘傳國小資訊組106 學年度 臺北市銘傳國小資訊組

106/10/18,11/15週三下午辦理第三群組google研習訊息與資料

 

106/10/18研習,盧承璿老師提供  課程簡報 活動照片

 

活動紀錄
今天的研習座無虛席,且沒有老師中途離席,它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斑。
我對整場研習的觀察紀錄如下:
1.講師。盧老師是一位專業講師。由幾個方面可以看得出來,這也值得在進行任何學科的課程時參考。
   A.盧老師使用chromebook(一種內建chrome作業系統的硬體,可說它是一種有鍵盤的平板,或是簡單版的筆電)以及iphone. 在教學過程中,隨時需要投影筆電或是手機的畫面,就可以馬上轉換,對於設備的熟稔是講者必須具備的能力。
   B.能以不同的例子說明同一個概念。
   C.親合力佳。會後的回饋單中,有老師提到「謝謝老師不嫌棄程度差的學員」,令人芫爾。
2.參加老師
   A.勇於發問。
   B.樂於分享、指導鄰座學員。
   C.彬彬有禮。有學員告訴我「某某老師因為臨時有任務沒辦法來,我幫他在簽到表上寫【請假】」
   D.珍惜資源。幾乎有上網報名的人都有來,也沒看到那種簽到就離開的人。
   這些都在在展現了老師們的求知熱忱。

  

 

 


106/10/18,11/15週三下午辦理第三群組研習_google表單製作及線上測驗。課程大綱在這裏:https://goo.gl/4mHcD3
您如果有關於google的問題,也可以直接在上面提問,講師會看到,或許線上回答,或許屆時回答。

資訊素養與安全融入

搜尋

QRCode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倒數計時

2017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