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9 學年度 103小雯這一班109 學年度 103小雯這一班

2021-02-26 布可星球認證開始囉

109 學年度 103

布可星球的相關建置,老師已設置完成,請大家多多上線練習認證哦。

2021-02-26 校慶運動會時間

109 學年度 103

受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影響,本校辦理運動會說明如下:

一、因應教育局體育賽事,原訂4/9運動會更改至4/7(週三)辦理。

二、配合教育局大型活動防疫規範與措施,且本校運動會於正課時間舉行,故不開放家長入內參觀,仁德國小感謝您的體諒,造成不便請多多包涵。

三、週三課後社團、永齡、學習扶助及人機共學等正常上課。

2021-01-19 第一學期休業式

109 學年度 103

寒假第一學期的休業式將於1/20(三)舉行

當天於中午12點放學(不在校用午餐,會發餐包點心帶回)

1/21(四)寒假開始,請家長和孩子們注意其間的活動安全和相關的防疫措施喔

2021-01-15 仁小交通新制

109 學年度 103

請家長盡量順向停車,勿違規迴轉停車呵!

 

2020-02-27 新冠肺炎(給家長的一封信)

敬愛的家長: 為因應武漢肺炎,一起協助下列事項:

1.衛生局告知正確的觀念是有生病或之虞者才要戴口罩或在家休息;健康的學生尚無需戴口罩。如果健康學生覺得戴口罩比較安心,可以自主決定,但學校目前尚不應強制要求學生戴口罩。

2.請家長主動關心子女/學生身體健康,如出現發燒,請盡速就醫,應通知學校以利監測班上學生健康狀況,並應在家休息避免外出,如出現咳嗽或流鼻水等呼吸道症狀應佩戴口罩。

3.主動關心子女健康狀況:應注意是否有發燒、咳嗽或非過敏性 流鼻水等呼吸道症狀。

4.強化衛生教育宣導:加強勤洗手、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保持個人衛生習慣(如:打噴嚏、咳嗽需掩住口、鼻,擤鼻涕後要洗手)及妥善處理口鼻分泌物等,及儘量避免出入人潮擁擠、空氣不流通的公共場所。

5.請家長與孩子,落實勤洗手的良好衛生習慣!勤以肥皂/洗手乳洗手(每次洗手應超過20秒)。務必每日留意身體健康狀況!

6.洗手時機:吃東西前、看病後、上廁所後、打噴嚏後

7.洗手步驟:「內、外、夾、弓、大、立、腕」的口訣要領如下:
●內:雙手的手心相互搓揉。
●外:手心、手背相互搓揉。
●夾:十指夾縫相互搓揉。
●弓:手心與手指背相互搓揉。
●大:大拇指與虎口。
●立:手指立起與手心互相搓揉指尖。
●腕:不要忘記手腕。

8.《請家長出門前先量一次體溫》,以免出門後在校量有問題,家長要再跑一次。

9.為確保每一位學童的狀況,所有學童上學時進入校門需經過體溫測量(額溫),經檢測沒有問題則蓋章後可進入教學區,若體溫超過37。C則需到會議室由本校校護進一步觀察,若有必要則通知家長帶回家中安置。

10.不同體溫測量工具判定發燒的參考標準如下:
(一)額溫、腋溫>37度(台南市教育局採比較嚴格標準)
(二)口溫>37.5度
(三)耳溫、肛溫>38度

11.因應防疫,放學時校方將加強管制進出人員,因此家長接送不能再進入到阻擋線內(設置於模型的一半),機車仍可停放校園,但必須於圍牆邊擺放整齊。各補習班已經規劃接送定點,補習班老師進入校園除需持校方發放手牌外,也要經由警衛量測體溫,確認無誤後方可到定點。

12.若學生有疑似症狀出現,或有自主隔離需求,請務必告知師長並確實執行自主隔離,未到校天數不列入事、病假登入。

13.常態性環境及清潔消毒:應定期針對經常接觸之物品表面(如門把、桌面、電燈開關、或其他)進行清潔消毒,可用 1:100 (500ppm)漂白水稀釋液進行擦拭。

14.如發現疑似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情形,可通報當地衛生局或撥打 1922 協助轉診

為了寶貝子女的身體健康,請您務必遵循與配合!也感謝您的理解!
仁德國小學務處 敬啟 109年2月22日

2018-08-16 暑期返校日

暑期返校日有兩天

8/68/27

開學日為 8/30

從24日起,請寶貝們要開始收心準備新學期的開始囉

2018-07-01 轉知經濟部能源局辦理「百萬家庭親子節電競賽方案」,獎金豐厚,報名截止期限到107年7月10日

轉知經濟部能源局辦理「百萬家庭親子節電競賽方案」
獎金豐厚,報名截止期限到107年7月10日
有意願參加者請洽學務處衛生組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7年6月12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070063603號函辦理。

二、旨揭競賽以百萬個家庭「日省1度電」為目標,鼓勵家庭節電,方案內容說明如下:。

(一)參加對象:106學年度全國中小學1-5年級、7-8年級學生,以校為單位報名參賽,依報名人數將全國學校分為5組。

(二) 活動期程:107年6月至11月(電費帳單為7-12月),報名截止期限為107年7月10日止。

(三)報名方式:

1. 學生需提交家長同意書及住電費單影本。

2. 於競賽活動報名截止期限內,逕上活動網址(https://energy.mt.ntnu.edu.tw/ElectricitySaving) 完成線上登2. 於競賽活動報名截止期限內,逕上活動網址(https://energy.mt.ntnu.edu.tw/ElectricitySaving) 完成線上登錄,登陸內容包含學校基本資料及參賽學生住家電號。

2018-07-01 暑期返校日

暑期有兩次返校日

第一次: 8/6(一)7:30---11:00 到原二年級教室, 發放成績單,三年級編班(請帶暑作金頭腦來交)

 

第二次: 8/27(一) 7:30---11:00 到三年級教室

2018-06-08 期末評量

1.6/21()二年級國、數期末評量英語部分則由英語老師另行安排評量日期。

2.期末評量範圍:
*國語:第三、第四單元,含統整活動、閱讀敲敲門和國重的成語部分。

*數學:第五到第九單元,含綜合與應用。

2018-03-16 三月分活動通知

各位親愛的家長、孩子們:

配合今年學校的校慶系列活動和四月份的兒童節,這個月學校有幾項活動,特此通知提醒,期望對您的家族活動和行程安排有所幫助。

  1. 3/24()在學校操場將舉辦園遊會。(穿便服)
    低年級活動只有半天,中午不在校用餐,會發放餐盒12:00放學。家長自由參加,歡迎您來,並一同帶孩子參與活動。
     
  2. 3/26()補休假一天
  3. 3/31()學校體育發表會(家長自由參加)(穿運動服)
    所有孩子將會在校用餐,要帶餐具,中午12:40準時放學

     4. 4/6()彈性放假(4/4---4/8清明節連假)

本站管理員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 slider image 5
  • slider image 6
  • slider image 7
  • slider image 8
  • slider image 9
  • slider image 10
  • slider image 11
  • slider image 12
  • slider image 13
  • slider image 14
  • slider image 15
  • slider image 16
  • slider image 17
  • slider image 18
  • slider image 19

認識植物---樹葉的分類

搜尋

QRCode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16 聖誕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