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5 學年度 臺東縣縣立豐田國小潛能開發班105 學年度 臺東縣縣立豐田國小潛能開發班

瞭解特殊孩童的異想世界-特教研習

 

感恩有你瞭解特殊孩童的異想世界

文字方塊: 感恩有你—瞭解特殊孩童的異想世界當孩子的需求造成父母及主要照顧者的壓力時,本會針對此特殊需求透過輕鬆互動座談方式,支持我們更有正向力量來因應,特邀台北恩美協會 慕信福先生分享經驗,竭誠邀請你一起來瞭解孩子的異想世界。

Ø主辦單位:台東縣政府

Ø承辦單位:財團法人臺東縣私立家立立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Ø活動說明:

(一)對象:以特殊孩童(身心障礙國小六年級以下)的家庭為優先,亦可開放一般家長參與。

(二)時間:105年11月19日(星期六),上午9:00~中午12:00。

(三)地點:台東市浙江路350號(台東艾蘭哥爾咖啡主題館-台東美術館園區)

Ø報名人數:20人,報名期限至11/16(三)或人數額滿為止。

Ø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或傳真報名)

網路報名請將報名表E-mail至a98098@tch.org.tw(若未收到回覆郵件,請來電確認是否額滿)

傳真報名:089-960225(傳真後請來電確認是否額滿)

洽詢電話:089-322135轉6919 徐小姐

 

 

感恩有你-瞭解特殊孩童的與眾不同」報名表

家長姓名

與兒童關係

行動電話

養育或照顧年限

E-mail

 

 

 

 

 

 

 

 

 

 

通訊地址

 

 兒童姓名

 

年齡

 

兒童障礙類別

□智能障礙 □自閉症 □語言障礙

□其他:____________________

兒童概況

(請簡述孩童的特殊需求,例:感官、知覺、口語表達、人際互動或需注意之處)

 

 

 

備 註 欄

 

             

※報名家庭如有二名以上的兒童參加,請在【備註欄】加註姓名及年齡,謝謝。

※此表格為幫助本會了解兒童的狀態,以利後續安排相關活動之參考。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104上轉銜會議(轉學生轉入)-由本校資源班轉入台東大學附屬特殊教育學校

搜尋

現在時間

天氣一週預報

Dr.eye 英漢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