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2 學年度 歸南國小三年4班112 學年度 歸南國小三年4班

《愛的書庫》—本班第二本書—「捕蝶人 v.1」!

☆本班《愛的書庫》第二本書:「捕蝶人 v.1
☆簡介:《捕蝶人》虛構一個奇幻時空,代代相傳的捕蝶人家族,以蝶作畫,每個捕蝶人都會以完成自己的蝶畫為傲,蝶畫 ​​​​ 是捕蝶人家族留傳下來的傳統。隨著環境不斷變遷,蝶況不同,不同世代的捕蝶人總是能找到方式,捕到足夠的蝶,完成自己的蝶畫。

故事進展到某個年代,原本的大森林完全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座大城堡。捕蝶人努力地找尋,但,他再也找不到任何一隻蝴蝶了。捕蝶人希望能像阿公和阿爸一樣完成自己的蝶畫,捕蝶人希望能讓家人看到自己完成的蝶畫。但是,蝴蝶不再出現,捕蝶人該如何完成自己的蝶畫,做個稱職的捕蝶人呢?

本站管理員

本班LINE官方帳號

本班ID:@064icbvv

加入好友link to https://lin.ee/KHi3mue4

QR-code

期中考倒計時

文章選單

搜尋

QRCode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