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2 學年度 歸南國小三年4班112 學年度 歸南國小三年4班

5/19~5/28停課期間重要事項調查!

教育部宣布因應國內疫情警戒升級,為降低群聚感染之風險,自5月19日(三)起至5月28日(五)止,全國各級學校及公私立幼兒園停止到校上課。
#防疫不停學
若你的小孩無法有人在家照顧或在家學習者,一樣可以來學校學習、照顧與用餐。請問你們有這個需求嗎?
請每位家長到下列線上調查表填寫這項調查,謝謝。(「全部家長」都必須填此項調查表)

https://forms.gle/nx7tzG6Ub3fPGrR3A

 

#線上教學為正式課程
若學生家中沒有可供視訊上網的設備,可以向學校登記借用。請問你們家中有缺視訊上網的設備?
請有此借用設備需求的家長到下列線上調查表填寫這項調查,謝謝。(「有需求的家長」才填此項調查表)

https://forms.gle/ZR4pNaYLrBkpoK79A

相關連結:https://forms.gle/nx7tzG6Ub3fPGrR3A

本站管理員

本班LINE官方帳號

本班ID:@064icbvv

加入好友link to https://lin.ee/KHi3mue4

QR-code

期中考倒計時

文章選單

搜尋

QRCode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