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9 學年度 109 學年度 109 學年度 三年一班109 學年度 109 學年度 109 學年度 三年一班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2021-03-22 生日快樂

悅讀閱讀

感謝每個月都有同學生日

讓大家有吃有玩

 

2021-02-03 寒假延後開學

悅讀閱讀

轉知消息…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3)日宣布,考量國際疫情持續嚴峻,為確保開學前校園環境衛生安全、完備防疫作業與環境清潔消毒,各級學校、各類教育機構開學日程調整措施如下:

高級中等以下學校109學年度第2學期開學日,延後4天至2月22日開學。

**請各位家長及小朋友注意:開學日變更為2/22星期一。

**後續學校行事曆調整依教育局規定辦理,若有調整將另行通知各位家長及小朋友。

2020-09-07 請多多指教

悅讀閱讀

第一次見面

大家請多多指教

 

2020-08-29 開學備忘錄

悅讀閱讀

哈囉!各位新夥伴:

長長的在暑假過完了,大家也馬上成為學校的大哥哥、大姐姐了,害怕、緊張?還是興奮呢?或許大家都巳有耳聞:中年級功課變多、測驗更難、上學時間變長⋯⋯,不過精彩的活動也不少喔!不管喜怒哀樂,接下來的兩年,老師會陪大家一起度過。讓我們趕快準備好心情,迎接多采多姿的高年級生活!

明天是開學日,且馬上正式上課,再此,老師列出一些開學當天需要攜帶的物品,請盡快準備好哦⋯⋯

1.餐具、潔牙用具和抹布:高年級,星期一整天課。

2.書包:開學當天會發教科書

3.鉛筆盒文具:鉛筆、橡皮擦、紅筆、藍筆及《紅、藍、綠三種顏色的螢光筆》、

4.暑假作業:沒有完成的,還有一天可以趕工喔!

5.字典:最好準備一本放學校,隨時可查。

6.切割墊彩虹筆:切割墊讓考試更安心;彩虹筆課本習作有時會用到。

7.交回相關資料:「明日之星」、學生個人資料

 

    新學期新氣象,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希望開學當天你有個好的起點,可以把東西帶齊,也預祝你高年級生活順利哦⋯⋯

 

 

級任導師:劫輪老師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