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0 學年度 臺北市市立古亭國中六年八班110 學年度 臺北市市立古亭國中六年八班

【移民台灣】台灣移不移都要有理由

為什麼要移民到台灣

  • 台灣生活成本相對較低(與日本、中國和/或韓國等鄰國相比)。

  • 美味的 食物價格實惠,全天候供應。一個永遠不會離當地“夜市”太遠的地方(主要城市營業至凌晨 2 點)。24 小時便利店也隨處可見。

  • 台灣以性別平等而聞名——女性受到公平對待,在勞動力中沒有問題。婦女的權利受到重視。

  • 台灣被稱為亞洲最友好的國家之一。雖然不是每個台灣人都會說英語,但大多數人都很友好、熱情、樂於幫助他人。旅行者和移民在這裡往往會感到賓至如歸。

  • 非常重視教育。該國的主要城市擁有一些世界一流的大學,甚至還有英語課程。學費相對便宜(按照西方標準),並且有許多助學金、獎學金和貸款可供外國人使用。

  • 台灣擁有令人驚嘆且多樣化的自然環境——雖然國家很小,但不乏河流、山脈和平原可供探索。由於位於主要構造板塊邊界,台灣對地質學家和研究人員來說是一個迷人的地方。

  • 台灣有良好的醫療制度,人人享有醫療保健;許多程序和醫療(包括用於塑料/美容目的)都是負擔得起的。

  • 台灣位於亞熱帶地區,全年平均氣溫為 22 – 30 攝氏度(72 – 86 華氏度)。

  • 大城市的生活充滿動感,總有一些令人興奮的事情要做。放鬆的時候,原始的鄉村和海灘永遠不會太遠。

 

不移民到台灣的理由

  • 台灣的房地產價格昂貴——主要城市的房屋和公寓價格與東京相當。

  • 由於該島地處多個構造板塊交彙的複雜交界處,地震在日常生活中經常發生。無論季節如何,颱風也很常見。

  • 有適用於外國工人的限制。

  • 在大多數職業中,應屆畢業生的工資相對較低。

  • 台灣(如日本)的工作環境壓力大且等級森嚴,加班被認為 是常態。

  • 對於那些從一個更加私人和個人主義的社會遷移而來的人來說,某些常見的談話話題(例如一個人的家族史、薪水等)可能會讓人不舒服。

  • 永久移民並不容易——要考慮獲得居留權並有資格獲得社會福利,您必須滿足非常嚴格的標準

相關連結:https://vocus.cc/article/624fb96cfd897800016b7b32

本站管理員

文章選單

搜尋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空氣品質

空氣品質完整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22 聖誕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