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0 學年度 臺北市市立古亭國中六年八班110 學年度 臺北市市立古亭國中六年八班

私家偵探不像福爾摩斯

私人偵探行業的各個方面都被媒體利用。從福爾摩斯到蒙克,私家偵探煥然一新。書籍和電影中描述的一些內容反映了私人偵探的實際日常經歷。事實上,壹偵探調查社研究的歷史和性質與普通人的想像有很大不同。

 

私家偵探工作

私人偵探一詞最初是從平克頓偵探社的標誌中創造出來的。平克頓於 1850 年成立了一家機構,並很快成為關注和民間傳說的主題。事實上,負責攝影的是平克頓,而不是政府執法機構。換句話說,從一開始,調查人員就獨立於當時典型的執法行業。

 

調查機構最初的定義和目的是尋找線索,揭示其他犯罪現場調查人員很容易漏掉的證據。今天,調查人員正在追隨他們前輩的腳步,幾乎沒有偏離他們祖先所遵循的相同腳本。私家偵探的職責如下。

 

監視器

許多私人偵探被雇用來監視涉嫌參與犯罪的人,或者那些可能不利於他們重要他人的眼睛的人。私家偵探對誰可以使用先進的監視技術沒有任何限制。從參議員到醫生,沒有人能脫離私家偵探的控制。

收集消息

收集和收集有關個人、組織或企業的信息。如果你有信息,你可以找到它。

尋找失踪者

許多人出於個人、經濟或法律原因尋找失踪人員。可能是與客戶失去聯繫的家庭成員或朋友、跳過城鎮的人或故意失踪的人。尋找失踪人員是墨爾本調查局最常要求的服務之一。

當談到作為私人偵探工作的現實時,流行文化是錯誤的。我們不會進入犯罪現場並使用良好的推理技巧來快速弄清楚發生了什麼。相反,我們受僱於公眾和企業,以幫助我們了解關係、個人或業務問題的真相。

 

本站管理員

文章選單

搜尋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空氣品質

空氣品質完整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22 聖誕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