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0 學年度 海外學校越南胡志明市臺灣學校Starkids110 學年度 海外學校越南胡志明市臺灣學校Starkids

私家偵探都識電腦偵察?

計算機取證的私家偵探專門從計算機中恢復、分析和呈現數據以用於調查或作為證據。他們確定入侵計算機系統的詳細信息,從加密或刪除的文件中恢復數據,並恢復電子郵件和刪除的密碼。

 

法律偵探協助準備刑事辯護、尋找證人、送達法律文件、採訪警察和潛在證人以及收集和審查證據。法律偵探還可以收集有關訴訟各方的信息、拍照、出庭作證,並為審判收集證據和報告。他們經常為律師事務所或律師工作。

 

公司偵探為公司進行內部和外部調查。在內部調查中,他們可能會調查工作場所的藥物使用情況,確保費用賬戶不被濫用,或確定員工是否在竊取資產、商品或信息。外部調查試圖阻止來自公司外部的犯罪計劃,例如供應商的欺詐性賬單。調查人員可能會花費數月時間冒充公司員工,以發現不當行為。

 

可能會聘請財務偵探來開發作為大型金融交易的潛在當事人的個人或公司的機密財務檔案。這些偵探通常是與投資銀行家和其他會計師密切合作的註冊會計師 (CPA)。他們還可能尋找資產,以追回法院在欺詐或盜竊案件中判給的損害賠償。

 

為零售商店或酒店工作的偵探負責控制損失和保護資產。商店偵探,也稱為防損代理,通過逮捕任何試圖竊取商品或破壞商店財產的人來保護零售商店的資產。它們可以防止入店行竊者、供應商代表、送貨人員和商店員工的盜竊。商店偵探還定期檢查庫存區、更衣室和休息室,有時還協助開店和關店。他們可以為管理層準備損失預防和安全報告,並在法庭上針對他們逮捕的人作證。酒店偵探保護酒店的客人不被盜,並維護酒店餐廳和酒吧的秩序。他們還可能將不受歡迎的人(例如已知的小偷)拒之門外。

 

本站管理員

文章選單

搜尋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空氣品質

空氣品質完整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22 聖誕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