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0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教育科110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教育科

墨爾本大學:留學生的大學首選

如果您喜歡科學、動態問題解決和計算機,那麼您可能是信息技術學位的完美候選人。 

選擇一個完美的學習地點可能有點讓人不知所措,因此我們探索了澳洲學習信息技術學士學位或類似學位的最佳地點。 

 

墨爾本大學:留學生的大學首選 

墨爾本大學排名 

根據 QS 2020 年學科頂級大學排名,墨爾本大學目前是澳洲信息技術專業排名最高的地方,在世界上排名第 32。 總體而言,這所大學在澳洲八大也排名第一。 

 

關於 墨爾本大學 的基本資料

墨爾本大學被一流的咖啡店和酒吧所包圍,並輔以蓬勃發展的學術文化。 這所大學提供信息技術作為理學學士和設計學士的專業,為您提供動態的學習選擇。這兩個三年制學位都可以通過兼職替代方案獲得。 墨爾本大學還為學生提供行業基礎設施和場地。您將與Microsoft 社交和自然用戶界面中心以及獨家的網絡安全卓越學術中心合作,該中心僅適用於兩所大學。 

 

如果您攻讀理學學士學位,您還將有機會學習非科學科目,包括中文和耳聾與傳播學。你可以選擇人工智能和法律作為選修課,一旦你進入勞動力市場,你就可以在競爭中脫穎而出。 

墨爾本大學將學習人工智能、數據挖掘、計算健康和網絡安全。這種動態組合將為您進入勞動力市場或進入信息技術碩士學位做好準備。 

 

 墨爾本大學 入學要求 

獎學金可在墨爾本大學獲得,可以在這裡找到!

 

墨爾本大學要求學生的英語成績至少為 25 分,EAL 成績至少為 30 分。 

每個學位變化的當前保證 ATAR 如下: 

  • 理學士(信息技術):88

  • 設計學士(信息技術):88 

 

其他升學參考:澳洲

 

本站管理員

文章選單

搜尋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空氣品質

空氣品質完整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22 聖誕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