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0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教育科110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教育科

日語初學者的旅程: 日語發音、詞彙的好幫手

建立核心詞彙

當您踏上自學日語初學者的日語課程時,您可以做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建立核心詞彙。

這種基本詞彙對於閱讀、寫作、口語和聽力至關重要。這將使您能夠在您已經知道的知識(即核心詞彙)上建立技能。

做到這一點並不難。

建立核心詞彙的最快方法之一是學習一些“外來詞”——這些詞與英語單詞非常接近,學習和使用起來會很自然。這個想法的一個例子可以在“相機”這個詞中看到:

カメラ (かめら) (照相機)

 

從構建這個核心詞彙的基礎開始。想想你用來介紹自己、說“請”和“謝謝”或回答問題的談話花絮。

こんにちは(你好)

はい(是的)

日語抽認卡是學習基本詞彙的絕佳資源。它們使用起來很有趣,尤其是當您挑戰自己每天學習一定數量的單詞或短語時。

 

學習基本的日語發音

初級日語學習者應該將一些時間和精力集中在學習日語發音上。

一本好的發音詞典是必不可少的。Forvo 發音指南是任何日語學習者的絕佳資源,而不僅僅是初學者。

它提供基本主題,如問候、時尚等,以及有用的旅行短語。此外,要查找特定單詞,使用搜索欄很容易。發音練習在這個網站上輕而易舉!

Japanese Professor網站清楚地解釋了日語的發音規則。有關音高、拼寫和其他相關事實的表格和註釋為初級日語學習者提供了對語言的深入了解。

一個方便的日語應用程序是一種隨時隨地練習發音的移動方法。像這樣的應用程序為學習者提供了通過語言學習來填補空閒時間的機會。我在手機上保留語言應用程序來練習詞彙和口語技巧!


 

其他參考: 告訴你學習日語的4個理由?

 

https://kso.com.hk/%e5%91%8a%e8%a8%b4%e4%bd%a0%e5%ad%b8%e7%bf%92%e6%97%a5%e8%aa%9e%e7%9a%844%e5%80%8b%e7%90%86%e7%94%b1%ef%bc%9f/

 

本站管理員

文章選單

搜尋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空氣品質

空氣品質完整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22 聖誕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