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0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教育科110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教育科

COVID-19 清潔和消毒服務

保護員工和客人免受 COVID-19 的侵害

業務經理和房地產經理是保護顧客、客人、患者和訪客免受 COVID-19 及其變體(例如 Delta 變體)感染的關鍵。他們遵循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 (CDC) 推薦的定期更新的清潔規程,負責社區的健康和安全。無論您是註冊脊椎治療中心、大型零售店、小型診所、工業設施還是門診,具有冠狀病毒消毒服務技術的商業消毒公司都將防止您的設施爆發。我們可以提供定制的 COVID-19 清潔和為企業提供消毒服務。

 

疫情之下,發揮全國消毒公司的消毒專長,為香港註冊脊醫中心、醫院、診所等醫療機構提供清潔服務,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定期 COVID-19 清潔和消毒服務有助於防止疫情爆發

COVID-19 致病的主要原因是人們在症狀出現之前很久就成為攜帶者。此外,新變種的不確定性,例如傳染性是之前菌株兩倍的 Delta 變種,正在給企業帶來嚴重問題。定期 COVID 清潔服務和預防性消毒可降低設施爆發的風險並保護環境免受意外爆發的影響。

 

您可以做些什麼來防止冠狀病毒在社區設施中傳播

根據 CDC 的說法,以下建議將有助於防止 COVID-19 在工作場所傳播。

每天至少清潔一次經常接觸的表面,例如電燈開關和門把手。對於脊椎按摩中心、辦公室、教室、商業設施等繁忙區域和室內環境,請考慮更頻繁地進行消毒,以保護客戶和員工免受可能的感染。

對於醫療設施,請備有 EPA 註冊的消毒劑、消毒劑和個人防護設備 (PPE),例如手套和口罩。

戴上口罩以防止病毒傳播給您當地社區的其他人。

將您的財產外包給清潔專業人員,以確保您的員工和客人安全。只有提供冠狀病毒清潔服務的專家才能確定如何正確清潔和消毒整個物業的表面。專業清潔專家在使用 COVID-19 醫院級專業清潔服務時處於感染預防和表面消毒的最前沿。


 

本站管理員

文章選單

搜尋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空氣品質

空氣品質完整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22 聖誕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