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1 學年度 澎湖縣立中正國小六年一班111 學年度 澎湖縣立中正國小六年一班

「澎愛家庭-國際家庭日515家庭故事圖文徵選」活動參考圖

澎湖縣111年「澎愛家庭-國際家庭日515家庭故事圖文徵選」活動

一、計畫依據:教育部110年度補助地方政府配合推展家庭教育計畫辦理。

二、目的

(一)展現溫馨有愛的家庭故事,體會家庭特色的傳承,進而珍愛家庭、創建家庭新願景。

(二)增進家庭生活韌性與強度,宣導符應現代生活型態的家庭價值。

(三)倡議經營現代親子關係、代間傳承及幸福婚姻的珍愛家庭。

四、徵選主題:家庭故事圖文  

本次徵選「作品題目」自訂,圖文自創,惟須扣緊對家庭關係溫馨有愛的記憶及傳承之主題,並能彰顯學習意涵。

五、作品規格

(一)紙本規格:四開圖畫紙(39公分×54公分)平面創作,頁面含作品題目、圖畫與文字等三區塊,請參考範例(詳如附件2

(二)繪圖材料、畫具不拘,惟作品需以手繪方式表現,不得為電腦繪圖、不得為黏貼及立體造型,且不得裱框、護貝及書寫姓名或任何透露參賽者身分之文字

(三)文字區須由參賽者親筆使用藍或黑色筆,以50-200字內(含標點符號)之工整文字敘明圖意或發抒家庭故事的學習意涵(以中文為主,不得寫簡體字國小低年級組可書寫注音,不得抄襲他人作品)。

 

本站管理員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 slider image 5
  • slider image 6
  • slider image 7
  • slider image 8

111-01-14 領獎--五上閱讀達人/圖書小志工

搜尋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空氣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