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1 學年度 澎湖縣立中正國小六年一班111 學年度 澎湖縣立中正國小六年一班

2023-09-21 111學年度第56屆畢業紀念冊印刷完成了!

111 學年度 澎湖縣立中正國小六年一班
~~~

111學年度第56屆畢業紀念冊
印刷完成

請有購買的同學至中正國小學務處簽名領取喔!

2022-08-29 中正國小111學年度防疫措施和教育部給家長的一封信

111 學年度 澎湖縣立中正國小六年一班

中正國小防疫措施:

(自111.8.29返校日開始實施)

1.請注意個人衛生及配戴口罩。

2.前後門均可正常進出

3.入校後,請自行利用校內懸掛式體溫感應器量測體溫

4.為了善待自己,也保護他人,請落實「生病不入校」。

5.若是曾經確診者,或因故居隔者,請於居家照護期滿,無症狀後再進入學校。

2022-07-21 英語口說樂學營報名

111 學年度 澎湖縣立中正國小六年一班

本校與中山大學合作辦理111學年度暑期「英語口說樂學營」活動。
辦理日期:111年8月8~12日(星期一~五)。
辦理地點:中正國小。
招生對象:馬公市110學年度在籍四、五年級學生(開學後為五、六年級)。
招收人數:30人,額滿截止。
上課時間:每日上午8:50(8:40報到)~12:10。

## 免費供應午餐,請自備飲水。

報名網址 : https://forms.gle/M1uFG6eer4UJRzYeA

2022-06-24 本校與崑山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學會合作辦理111年度「與中正國小有約」科技育樂營活動。

111 學年度 澎湖縣立中正國小六年一班

本校與崑山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學會合作辦理111年度「與中正國小有約」科技育樂營活動。

辦理日期:111年7月13~15日(星期三~五)

辦理地點:中正國小。

招生對象:本校110學年度在籍四、五年級學生、六年級應屆畢業生。

招收人數:24人,額滿為止。

上課時間:每日上午8:00(7:40報到)~下午4:00。

## 免費供應午餐,飲水提供,但請自備水壺。

報名網址如下:

https://forms.gle/xdTui52TrXeE52te8(請自行報名)

2022-06-09 請在6/10(五)早上7:40至下午5:30前繳交線上課程的作業本

111 學年度 澎湖縣立中正國小六年一班

下週一(6/13)開始實體課程了~~


1.     請在6/10(五)早上7:40至下午5:30前繳交線上課程的作業本
有~~~~~國練/國習/造詞/甲本/數重 (共五樣)

讓老師先提前改好完成的作業
請務必告知家長送來學校~~數位繪本屋外的"五年一班紙箱"
時間是早上7:40~下午5:30都可以送來

不需要另外裝袋
直接將作業本放進紙箱內即可

2.    另外6/13(一)進校園前~~~學校規定6/12(日)要"快篩陰性"才可入校園
學校有提供給學生快篩劑
如果有需要,老師會在 "6/10(五)下午4:00-5:00"  親自在數位繪本屋旁發放快篩劑
如果不需要的,老師會在復課後再發給同學

3.    有需要在6/10(五)下午4點至5點到校領取快篩劑的同學,請在底下留言讓老師知道和統計人數。

(6/13復課入校園要上傳6/12的快篩盤陰性給老師看,上面要標示姓名和快篩日期)
如果這時間家長無法配合,你又有需要,請另外和老師約時間領取。

4.    快篩試劑使用方法(影片)     https://youtu.be/Ug9Xm2aLiOA

2022-06-09 澎湖縣6月13日起恢復實體課程,學生必要時可請防疫假,在家線上學習。

111 學年度 澎湖縣立中正國小六年一班
  • 因疫情影響,澎湖縣各級學校已於5月23日至6月10日停課三週,澎湖縣政府於9日下午經召集各級學校校長、幼兒園園長及家長團體代表開會討論後決定,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公私立幼兒園及私立短期補習班自6月13日起恢復實體課程。
    教育處長蘇啟昌表示,澎湖縣目前5至11歲兒童疫苗接種率已達81%,國、高中多數學生也已完成2劑疫苗施打。恢復實體課程後,請師生、家長仍應做好個人衛生防護、保持社交距離等各項措施,務必落實防疫作為、降低疫情風險。
    教育部6月6日起已發放各校每位學生4劑家用抗原快篩試劑,請學校控管學生需於6月12日(星期日)快篩陰性,方能於6月13日(星期一)到校上課。另外,亦請學校於恢復實體課程前進行校園清消。
    教育處長蘇啟昌提醒,目前疫情依然嚴峻,本縣雖恢復實體課程,但為因應各地區學校疫情狀況與各家庭面臨問題情形殊異,學生家長如有基於防疫目的,為其子女向就讀學校請假者,請學校審酌個案情形,從寬認定予以防疫假,不應強制要求提供特定證明文件,且不納入學生個人出缺席紀錄,亦不會因此扣減其學業評量成績。
    另一方面,如果學校確診、快篩陽性及居家隔離人數急遽增加,造成學校在課務運作上發生困難,學校仍可以考量其運作量能調整授課方式,並通報本府備查。學生居家隔離或防疫假期間,學校應進行遠距或混成教學,以保障學生學習權益。各級學校仍應依據校園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暫停實體課程實施標準及教育部相關規定辦理。
    關於日前有許多家長詢問學生的暑期假期是否會提早展開,則仍尊重教育部規定辦理,如教育部未制定全國一致措施,本縣會滾動修正政策,期使學生能夠安全渡過疫情且不中斷其學習。

2022-06-02 科學玩具製作比賽,把握機會參賽

111 學年度 澎湖縣立中正國小六年一班

***************

* 教務處公告 *

***************

因受疫情影響,今年科學玩具製作比賽送件數很少,國中組無人送件,國小組目前僅送25件,依據規則目前可提供12個獎項(前8名+4佳作),請同仁把握機會鼓勵學生參賽。再有報名則每報名4人,增加1佳作獎項。

網路傳送報名表截止日為下週三(6/8),作品陳列評選為6/17(星期五)。

2022-06-02 澎湖縣遠距教學課程延長至6月10日

111 學年度 澎湖縣立中正國小六年一班
  • 因應本土疫情居高不下,澎湖縣政府於1日下午經召集各級學校校長、幼兒園園長及家長團體代表開會討論後決定,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公立幼兒園暫停實體課程從原訂5月30日至6月2日再延長至6月10日,採取遠距教學;私立幼兒園、準公共化幼兒園,是否停課則尊重各園彈性決定。另私立短期補習班是否採線上教學或實體課程可由補習班業者審慎評估彈性自行決定。
    教育處長蘇啟昌表示,近期由於本土疫情持續延燒,澎湖縣每日確診人數亦高居不下,且端午連假人潮過後,為防止疫情在校園傳播,經與各校校長及家長團體召開防疫會議討論後決定繼續延長停止實體課程1週。有關衛生單位已排定滿5歲至17歲兒童及青少年疫苗校園接種時間依排定如期施打,請各學校務必鼓勵學生準時到校接種,亦請學校於疫苗接種前後加強衛教宣導。
    因時值畢業週,本縣國民中小學及幼兒園畢業典禮,仍依各校原規劃方式辦理。學童在家無人照顧、於家中遠距學習有困難、弱勢學生或有其他特殊需求者,仍可選擇到校上課。其餘停止實體課程期間,有關教職員工請假規定、遠距教學實施、營養午餐供應、學習評量…等,仍依照前次停止實體課程期間規定辦理。
更多消息

本站管理員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 slider image 5
  • slider image 6
  • slider image 7
  • slider image 8

111-01-14 領獎--五上閱讀達人/圖書小志工

搜尋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空氣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