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0 學年度 雲林縣縣立虎尾國小推動健康促進學校110 學年度 雲林縣縣立虎尾國小推動健康促進學校

2023「健康up,疾病out」短片競賽

一、代謝症候群是可預防也可治療的疾病,要是不及早檢查治療,將比一般人增加6倍得到糖尿病的風險、4倍高血壓風險、3倍高血脂風險、2倍心臟病及腦中風風險,變成慢性病病人,為了傳遞「代謝症候群」之觀念,期許透過影片的方式,讓觀眾了解如何治療及預防代謝症候群。

二、短片競賽內容須扣合「代謝症候群」之議題,參加對象為縣民、設籍本縣民眾及於縣內工作或就學者,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三、相關活動訊息請至簡章FB粉絲專頁QRCODE,報名網址:https://reurl.cc/Q4Emxq,徵件時間自112年5月1日至6月30日止。

四、如有任何疑問,請洽承辦單位正聲廣播電臺雲林台白繼祥小姐、曾顗瑄小姐,電話:05-6331469。

相關連結:https://reurl.cc/Q4Emxq

----虎尾國民小學----即時空氣品質資訊

空品旗幟顏色建議

雲林縣空氣品質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