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

緩解椎間盤突出

針灸、指壓和按摩等替代療法和補充療法可以緩解與椎間盤突出或腫脹相關的疼痛。

 

椎間盤突出:指壓

指壓按摩:當然,穴位按摩與椎間盤突出的椎間盤突出針灸 非常相似。兩者都是古老的技術,通過刺激經絡的特定點來恢復體內健康的能量流動。然而,穴位按摩僅依賴於手指、手和肘部,施加壓力,而不是針頭。指壓按摩適合所有年齡段的人,但不適用於孕婦(某些穴位會導致流產)或高血壓患者。

椎間盤突出:按摩

按摩:定期按摩有助於緩解慢性背痛。按摩包括撫摸、揉捏和操縱背部組織。這些練習可以增加血液流動,並為肌肉提供更多的氧氣和營養。多餘的血液還會帶走隨時間積累的廢物的副產品。

按摩不是治療椎間盤突出的有效方法,但通常是安全的,沒有副作用。但是,如果您在按摩部位或附近有骨質疏鬆症、深靜脈血栓形成、皮膚感染、開放性傷口或關節炎,則可能不適合按摩。

椎間盤突出:按摩法

有超過 100 種按摩技術。例如,瑞典式按摩使用長行程來影響肌肉表面。相比之下,深層組織按摩使用直接壓力和緩慢的撫摸來舒緩深層肌肉並緩解慢性肌肉緊張。您的按摩治療師將與您一起確定哪種按摩最能緩解您的疼痛。

開始新的醫療計劃時,如果您有任何醫療問題,除了椎間盤突出的疼痛,請告訴您的醫生。同樣重要的是要注意,這些治療在作為補充治療(即與傳統藥物結合使用)時最有效。

 

 

相關連結:https://paintcm.com/腰椎間盤突出/

本站管理員

搜尋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空氣品質

空氣品質完整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21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