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

椎間盤突出的替代治療

椎間盤突出針灸 、指壓、按摩可以緩解椎間盤突出的疼痛。

 

如果您正在考慮這些治療,請諮詢您的補充和替代醫學 (CAM) 醫生。標題可能令人困惑——替代和補充醫學遵循相同的方法,只是使用替代形式而不是傳統醫學,並且補充療法與傳統醫學結合使用。

椎間盤突出替代品:中藥

通過探索替代方案,您不僅可以放鬆和減輕疼痛,還可以遠離手術室。如果您有椎間盤突出,請嘗試以下方法:

椎間盤突出:針灸

針灸:這種古老的中國做法植根於相信每個人都有一種稱為 ki 的能量(有時拼寫為 ki,但兩者都發音為“chi”)。如果您生病或失去平衡,您的身體可能會感到疼痛和生病。傳統針灸師旨在通過將非常細的針頭插入身體經絡的特定區域來打開稱為經絡的氣道。

根據具體診斷,醫生可能會插入多根針頭並放置約 20-40 分鐘。

針灸用內啡肽

也有人建議針灸會導致內啡肽釋放到血液中。簡而言之,內啡肽是您身體的天然止痛藥。因此,它們的釋放會降低您對疼痛的感知。

 

同樣,門控理論可以在針灸止痛的有效性中發揮作用。理論認為,疼痛信號從脊髓損傷區域傳播到大腦的速度很慢,因為神經一次只能處理有限數量的信號。針灸被認為是通過產生更快的信號來阻止疼痛,以便將緩慢移動的疼痛信號集中起來。

 

相關連結:https://paintcm.com/腰椎間盤突出/

本站管理員

搜尋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空氣品質

空氣品質完整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21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