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

商業印刷和戶外品牌推廣

什麼是戶外廣告?

戶外品牌宣傳印刷最常見的形式是banner、廣告板和海報。當放置在相關環境中時,這兩種形式都非常有效,可以吸引註意力並吸引人們關注您的信息。橫幅和大海報可以在路邊、零售公園的許多戶外場所展示,在企業活動和商業展覽會以及用於休閒和娛樂的場所中非常有效。較小的印刷海報可以在人行道、牆壁和商店或商業櫥窗上發揮作用。

 

讓您的消息傳遞簡單

平均而言,人們會在任何時候看到您的戶外橫幅或海報大約十秒鐘 - 這不會很長時間才能傳達您的信息和圖像!保持橫幅文字和圖像簡單是關鍵 - 使用強大的圖像和圖形來講述您的故事,並用簡短的文字或簡短的標語補充它們以強調您的信息。顏色是吸引初始注意力的好工具,因此請考慮使用醒目的顏色,確保它們包含與您的企業品牌和形象相關的任何顏色,以及您用於其他標牌和營銷材料和媒體的顏色。

 

幽默訴求廣告很強

在廣告中使用幽默總是有效的——如果你的營銷能讓人們微笑或大笑,那麼他們就會更難忘,並有效地強化你的品牌。巧妙的文字遊戲,甚至是“老生常談”的雙關語都會讓人們思考並記住它的措辭!這通常會導致他們向其他人提及,因此您巧妙的宣傳印刷也會產生口碑廣告——非常有效!

 

找出完美的位置

無論你的宣傳印刷多麼有創意和引人注目,如果放在沒人能看到的地方是沒有用的!您需要仔細考慮戶外橫幅的位置——確保將它們展示在您的目標受眾可能會參加或經過的位置、人流量大的地方,以便讓最多的人看到您的戶外品牌橫幅。還值得考慮選擇不太“明顯”的位置——人們通常不希望看到廣告的位置——例如,橋上或橋下的橫幅,或人行道上的宣傳印刷品,將增加驚喜元素並使廣告更加難忘!

本站管理員

搜尋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空氣品質

空氣品質完整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21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