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1 學年度 新北市立清水國小一 年1班111 學年度 新北市立清水國小一 年1班

7/1今日線上課程說明與今晚8點的視訊約會

本週進入學期末最後一週,成績6/27六點後已封存送出,交給教務處列印處理,雖然本週成績不列入學期成績計算,老師仍希望同學們積極認真,努力學習!

本週的線上課程仍以複習為主,目前會以學習吧作為主要線上學習平台,均一教育平台暫時功成身退,但仍鼓勵同學自主學習其他均一課程!

今天7/1的功課如下:

1.進入學習吧 https://www.learnmode.net/home/ 進入 我的課程

國語部分
請點選「國語評量」,進入後點「6/28~7/2最後一週課程與複習

領取「14課總複習(含統整四)」進入填答即可

數學部分
請點選「數學評量」,進入後點「6/28~7/2最後一週課程與複習

領取「第九單元-小試身手(南一版)」進入填答即可

2.進入即可參加課程複習

請大人先不要指導,試試孩子的語文能力,若不太懂,再予以指導,感恩大家的幫忙,謝謝!

生活部分: 夏天到了,有哪些方法可以讓人暑氣全消呢?前天星期二的美勞作品是製作一把小涼扇來消除暑氣,也是看了就會令人食指大動、口水直流的的西瓜扇子, 不知道大家完成了沒?

  1. 今天要來介紹一本有趣的書,一本充滿想像力的童書,請一起領取任務-欣賞《西瓜游泳池》開放囉!若疫情趨緩,也歡迎小朋友去圖書館借來欣賞。
  2. 今年夏天除了要清除積水,消滅病媒蚊來預防登革熱,同時也面臨來勢洶洶的新冠肺炎病毒侵擾,暑假即將來到,防疫沒有假期,請小朋友別掉以輕心,趕快來欣賞-新型冠狀肺炎 「戴了王冠小刺球 」動畫宣導 ,了解在這疫情當下應該如何預防,學習保護自己與家人的方法,

 

p.s.美勞作品-漂亮的“西瓜扇子”摺纸還有12個小朋友仍未繳交

記得進入學習吧請點選「生活課」,加入「6/28~7/2最後一週課程」完成美勞作品並上傳

缺交名單如下:

姓名     班級 座號

楊  華    一年4班  1

朱俊宇    一年4班  3

林耀祥    一年4班  4

黃瀚霆    一年4班  5

周煜恩    一年4班  6

許恆碩    一年4班  12

程宥瑄    一年4班  13

呂翊瑄    一年4班  18

張民欣    一年4班  19

林于芮    一年4班  22

黃偌綝    一年4班  24

黃筠諠    一年4班  25

 

另外, 今晚7/1星期晚上8點是我們班第十四次的視訊MEET這次會議代碼是10401,記得吃完晚飯洗好澡,提早5分鐘準備登入視訊軟體google Meet 唷!今晚除了檢討國、數與玩個小遊戲,在8:40英文老師也會來上課,在暑假前夕最後一次線上視訊課,千萬別遲到了!還有每次上課,都要讓老師第一個登入10401會議教室,如果進去後,沒有看到老師名字的話,請先退出喔!謝謝大家!最後,還是要麻煩大家每天幫貴子弟填寫學童狀況調查表以便回報,聯結如下,謝謝您的幫忙!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iL5x13jayDGlMyGFlEBtrjmQSVDEBQC6KBLP8JL5gqg/edit

另外,學校班級網頁 因系統不穩即將於7/5全部關閉,而我們班網-清水104的內容也會被清空,所以麻煩爸爸媽媽抽空至右上

角班級照片內的"活動相簿"點選並下載孩子的照片備份或留作紀念!

新的班級網站名稱:丫旺老師的小小班,網址如下
https://class.tn.edu.tw/modules/tad_web/index.php?WebID=10751

本站管理員

文章選單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搜尋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線上聊天室

空氣品質

空氣品質完整預報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