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1 學年度 新北市立清水國小一 年1班111 學年度 新北市立清水國小一 年1班

6/4今日線上課程說明與每天健康回報

今天均一的數學線上課程,是觀察年曆解題,算是複習舊觀念,除了複習一年有幾個月與每月天數有幾天外,還要觀察是星期幾,還有是第幾個星期幾,所以在解題時注意題目要表達的意思為何,想清楚了再作答,相信就不容易出錯了。另外,請還沒完成其他任務的同學請再檢查一下是否都完成了,數學習作請跟著進度到84~85頁,數課暫停一次。

老師也在學習吧增加了國語和生活課程,請先進入學習吧

https://www.learnmode.net/home/

國語部分領取課程後先複習第13課觀看課文,確認這一課的單元卷與任務是否都已完成,然後本周開始恢復背唐詩,請領取唐詩任務-憫農詩 李紳,跟著任務一起學習詩的意思,並練習用筆把相對應的文字詩句畫下來(學習單畫記完記得要按一下右上角的繳交作業才能上傳作業唷!),還要朗讀這首詩並上傳音檔 」才算繳交完成,還有一個「 小試身手挑戰你懂不懂這首詩,記得要乖乖做完唷,最後完成預習國課第14課(朗讀課文3遍、造詞2個、筆順描紅和圈出部首)。

老師的小叮嚀:不過12、13課的課文朗讀,各有8~12個小朋友沒上網繳交作業,請還沒完成的同學流暢的朗讀課文,要存成聲音檔才算完成唷!

生活部分,請領取完的課程,端午節近了,今天要欣賞「欣賞-端午節的習俗動畫」,藉由這這個影片小朋友可以認識端午節的相關習俗完成後記得檢視其他課程、影片與美勞作品(環保船畫龍舟)是否製作完成,且上傳照片給老師評分了,還沒完成的小朋友可要加油了!老師可是會把你的表現當作平時成績計算唷!

最後,還是要麻煩大家每天幫貴子弟填寫學童狀況調查表以便回報,聯結如下,謝謝您的幫忙!

本站管理員

文章選單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搜尋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線上聊天室

空氣品質

空氣品質完整預報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