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9 學年度 臺南市市立海東國小海東302109 學年度 臺南市市立海東國小海東302

TEAMS視訊會議 軟體操作教學手冊,請家長協助安裝

首次登入請使用 臺南市學生 OpenIDst◆◆◆◆◆◆◆@cloud.tn.edu.tw 帳戶,接著輸入使用者名稱:st◆◆◆◆◆◆◆、密碼:a◆◆◆◆◆◆)成功登入後,會看到 海東-109-302 團隊,可點進入團隊 熟悉 Teams 的操作介面。老師將會在聯絡簿中公告同步視訊會議的時間,請各位同學能準時加入會議,進行課程進度內容線上學習疫情生活情況等相關問題討論。

麻煩家長撥空依照教學投影片內容,協助小朋友 安裝 Teams 於觀課的載具上,並《登入》進行測試。同時,請確認載具上是否有『對話收音前後鏡頭』裝置,如果沒有則需購置安裝 一組【耳機+麥克風】、一個【webcam 網路攝影機】以便進行視訊會議。

【 TEAMS 視訊會議 操作教學手冊 】

 

 

本站管理員

搜尋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空氣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