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9 學年度 臺中市市立西屯國小西屯閱讀網109 學年度 臺中市市立西屯國小西屯閱讀網

2023-01-02 故事小志工圓滿完成任務

圖書大小志工

從夏天到冬天,從短袖到長袖,我們故事小志工哥哥姐姐們一直堅持著週三早自修到一、二年級各班,奮力的為弟弟妹妹們說著不同的精采故事喔!

這學期的任務已經順利完成,感謝一、二年級各班老師的協助與照顧,我們下學期見喔!

2022-12-23 Merry Christmas !

圖書大小志工

heart Merry Christmas !heart

圖書小志工祝福大家佳節愉快、平安喜樂!

2022-10-12 故事小志工開始入班說故事

圖書大小志工

經過開學以來的努力練習,10月份開始,我們的五、六年級故事小志工哥哥姐姐們開始在每周三早上8:00到一、二年級各班說故事。哥哥姐姐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又充滿個人風格賣力完成任務,希望可以帶給各班不同的閱聽感受。可愛的低年級寶貝們都有很認真投入的聽故事喔!

感謝一、二年級各班導師的協助,提供小志工們安定的舞台說故事,老師們的鼓勵讓哥哥姐姐越來越有信心相信自己可以表現得更好,不斷挑戰自己讓故事更加精采!

【更多照片請見「活動剪影」】

2022-10-03 小一新生入館前的準備

圖書大小志工

這個星期開始,我們可愛的小一新生們要進到圖書館學習囉!

今天一大早,小志工哥哥姐姐們就開始忙碌的場地布置著,幫學弟妹們挑選適合他們的書籍擺放出來,希望可以讓第一次進館的小一新生們順利看到好看的書smiley

2022-09-21 歡迎大家來圖書館 ^_^

圖書大小志工

可以在圖書館借到喜歡的書,和好朋友一起看書,最開心了!

我們最棒的圖書館阿姨們非常喜歡大家來圖書館找書、看書,有任何圖書借閱上的問題,隨時歡迎小朋友們有禮貌的詢問喔,阿姨們一定會幫助你一起找出解決的方法的 smiley

2022-09-19 協助愛的書庫出箱書

圖書大小志工

每學期初最難的任務之一,就是要幫忙愛的書庫出書箱。

今天早自修的時間,我們圖書小志工們剛合力出完31箱愛的書庫箱書,孩子們滿頭大汗的忙碌著真的好辛苦,但身為書庫學校的一份子可以為全國閱讀推廣服務盡一份心力,我們一起努力拼了!

影片記錄網址請按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100057080695465/videos/pcb.569693571609994/5542621869178522

2022-09-12 111學年度圖書小志工開始入館服務

圖書大小志工

五年級新加入的圖書館小志工們從今天起加入我們圖書館服務的行列,跟著六年級學長姐一起從整理圖書館開始學習,為下週開館做準備。

link to https://class.tn.edu.tw/uploads/tad_web/10219/news/image/S__22806539.jpg

 

2022-04-25 圖書大小志工集訓

圖書大小志工

今天來說說關於「悅閱麻吉」啟用儀式之前的前傳故事……

        在4/20啟用之前,其實我們有好多事情要事先準備,並不是5、4、3、2、1倒數結束就瞬間大家都能順利開始進行各種自助借書活動,除了各式各樣的測試和檢查之外,我們圖書館的大志工、小志工們都要先上操作使用的培訓課程,請看看我們的志工阿姨們和五、六年級的小志工們多麼認真在學習,這樣在正式啟用之後才有辦法協助大家順利完成圖書館借還書任務喔!

link to https://class.tn.edu.tw/uploads/tad_web/10219/news/image/278836061_4988715057848580_6535462209858943627_n.jpg

2022-03-24 圖書小志工舊書整理

圖書大小志工

圖書小志工出任務使命必達!

一早巡視整理完畢圖書館架上書籍,完成日常工作之後,接著開始一起動手整理舊書籍,讓即將離開圖書館的書籍未來可以有更寬廣服務機會。大家分工合作,快手咻咻咻的一下子就任務完成囉!

 

2022-03-10 圖書館小志工服務

圖書大小志工

每天早上8:00開始,我們的圖書小志工們就會在圖書館忙進忙出,要上架前一晚紫外線臭氧消毒過的書,也要整理全館書籍,當然,有學弟學妹來借書、還書的時候,也是一定熱情服務的啦!

更多消息

常用網站

網站名稱 人氣
西屯悅讀 西屯國小圖書館
這是我們學校的圖書館網頁連結,小朋友可以在家先搜尋你需要的書籍資料,這樣到學校就可以直接到架上找到...
169
西屯悅讀 臺中市立圖書館
臺中市立圖書館
335
西屯悅讀 臺中市推動校園閱讀線上認證系統
臺中市推動校園閱讀線上認證系統
6
西屯悅讀 教育雲電子書整合服務平台
教育雲電子書整合服務平台,整合udn讀書館、iRead eBooks、Hyread電子書、台灣雲端書庫與國資圖電子書服務平台,...
5
西屯悅讀 文化部-兒童文化館
文化部兒童文化館提供了非常多的線上資源,歡迎大小朋友們都可以進來逛逛看看喔!
97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