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9 學年度 桃園市市立永順國小永順國小直笛團109 學年度 桃園市市立永順國小永順國小直笛團

★★★永順直笛團初級班要招考新團員了,有興趣的四、五年級小朋友可以向音樂老師詢問。

對象】本校對直笛吹奏有興趣的四、五年級小朋友。(如果小朋友已經參加其他社團,練習時間剛好在早上8:00~8:35,那就要考慮是否報名,因練習時間衝突,無法同時進行。)

【報名】111117(星期一)將報名回條交給游健婷老師。

【甄選】

一、考試時間:下學期第三週,111221()225(),結束時間視報名人數而定

二、地點:四樓音樂教室()

三、甄試內容:

直笛吹奏測驗

(1) 四年級:音樂課本-森林之舞一~四行,五年級:音樂課本-數蛤蟆全曲。

(2) 天空之城A(B段為加分部分),樂譜請向游健婷老師索取(如果遺失了樂譜,可以在本網檔案下載區下載列印)

(示範影片請到本校班級網頁--社團網頁--YES永順直笛團--初級團甄選相關訊息中尋找)

初級團甄選相關訊息,請到以下網址參考。

https://class.tn.edu.tw/modules/tad_web/page.php?WebID=10201&CateID=51498

 

留言簿

最後更新 討論主題 發布者 人氣
2020-12-12 聊天室 測試 Music Yes 161

搜尋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