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二季介紹···|


公視最受歡迎的動畫「小王子」經過漫長的等待,新一季終於要推出,這一次小王子將旅行到12個星球,12段奇異的星際冒險極將展開。

小王子這部由法國作家聖艾修伯里創作的童話小說,出版70多年仍然暢銷全球,影響了無數的大人小孩,這本書被認為是「二十世紀最佳法語圖書」。2010年小王子的故事製作的電視動畫,並且被賦予了新生命。

動畫版的「小王子」中,來自B612星球的小王子和他的夥伴狐狸讚星球之間旅行,對抗詭計多端的蛇。

上一季的尾聲小王子打敗了蛇,星際恢復平靜,小王子回到B612,與玫瑰和狐狸過著平靜的日子,但是平靜的生活沒有維持很久,玫瑰得知有一個屬於她的星球,上面還住著她的家人,小王子答應玫瑰會找到這個星球,在小王子離去打聽消息時,留下來的狐狸與玫瑰之間爭執不斷,某一次他們竟然將蛇放了出來。

恢復自由的蛇再度擾亂了星球間的秩序,小王子不得不重新踏上旅程,讓星球重新恢復秩序,但是這次的任務也將引導小王子去往他想去的地方,每次拯救一個星球後,小王子就會獲得一個線索,收集完所有線索就能知道如何通往玫瑰故鄉的星球。而小王子這次的冒險有將會有新的幫手來助他一臂之力,這些有趣的幫手包括了一個國王、獵人、地理學家和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