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2 學年度 桃園市市立東門國小袋鼠班112 學年度 桃園市市立東門國小袋鼠班

112 學年度 桃園市市立東門國小袋鼠班

導師姓名:君君
學生人數: 共 0 人 0 0

2023-09-01 第一週提醒事項

112 學年度 桃園市市立東門國小袋鼠班

家長午安:
今天是孩子上學的第一個週末,有幾點注意事項告知~
(one)牙刷杯和毛巾
每週五會將牙刷杯帶回家清洗,請週一帶回,因擔心毛巾會弄濕書包,所以毛巾統一捲小放在牙杯內,如果還是會擔心,可以自備固定的牙刷杯袋(款式不限,放得下就可以),每週使用。
(two)資料夾
週五大多會發下資料夾,請閱畢資訊及填寫好資料後,將需帶回的資料放進資料夾內週一交回。
本週有「教保服務契約」一式兩份需填寫;資料夾內的接送卡請妥善保管,請勿遺失,為維護校園安全,在校園時偶遇學校人員查證請配合,謝謝~
(three)班親會
下週五即將舉行班親會,歡迎家長踴躍參與!
另外今年跨階段進定安置時程提早一個半月,有許多細節需告知家長,請大班家長務必撥冗參加(班親會後說明,中小班家長可先離席。
(four)特教班臨時停車證
請提供未來有可能進出的車輛車牌號(不限汽機車)製作停車證,憑證入校園,但必須遵守進出時間以為學生安全,謝謝~

新聞RSS跑馬燈

新聞RSS跑馬燈-1

Over View

本站管理員

文章選單

搜尋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推文工具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23 聖誕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