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 Creator:建立景點VR環景導覽、360X180環景導覽

2018/05/11 1,977 0 網路應用 , 世界地理

「Tour Creator」是由 Google 提供的服務,可以幫助您建立景點VR環景導覽,也就是360X180環景導覽,只要用手機或其他裝置拍攝的環景照片,就可以用這個工具製作出優質的導覽頁面,讓更多人了解這個「空間」有哪些值得探索的地方!每個導覽都有專屬網址,還能嵌入到任何網頁,非常實用!「Tour Creator」所製作的導覽皆會導入「Google Poly」這個服務唷!接著來看我們製作一次導覽吧!

▲「Tour Creator」首頁,點「GET STARTED」立刻開始!

▲點「New tour」建立新的導覽。

▲先上傳一張特色照片,再打上標題、描述等資訊。

▲分類記得選,最後點「Create」建立。

▲接著就可以新增「scene (景色)」啦!

▲可以從 Google 地圖匯入或從電腦上傳 360X180 環景照。

▲輸入景色基本資訊,並且建立VR導覽,一個導覽可以擁有多個景色唷!

▲點上方「Publish」可以公開此導覽。(可以設為非公開)

▲獲得專屬連結。

▲這樣大家就可以透過連結直接欣賞剛剛所建立的VR導覽。

▲資訊也都清清楚楚地顯示在下方囉!

▲VR導覽能更了解這個「空間」中值得探索的地方!

▲還能在空間中放置擴充照片,附加上說明!

🌟 玉山前峰景緻點VR導覽:https://poly.google.com/view/4EePVckc4Ul
🌟 萌芽爬山網 - 20170820玉山前峰﹝南投信義、嘉義阿里山﹞:https://mnya.tw/k3/word/992.html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