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獲獎?

有一個遊戲,獎品有A獎和B獎

Q1、當遊戲規則是:若回答真話,則至少得一個獎,也可能得兩個獎;若回答假話,則不得獎。
那麼如何回答,才能確定得兩個獎? 
Q2、當遊戲規則是:若回答真話,則得B獎;若回答假話,則得不到B獎,但可能得到A獎。 
那麼如何回答,才能確定得A獎? 
Q3、當遊戲規則是:若回答假話,則得一個獎;若回答真話,則得不到獎。 
那麼如何回答,才能確定得A獎? 
馬上去解題
網友自造遊戲
Jinx復刻
馬上玩
偵探解謎遊戲
山羊疑案
馬上玩
懷舊Flash
自造遊戲
精選謎題
網友自造
懷舊Flash
精選謎題
四個人四層樓
ABCD是同一棟四層樓公寓的住戶,每個人住在不同樓層, 他們每個人都說了兩句話來描述自己住的樓層: ...
8根火柴11個圖形
請用八根火柴棒, 擺出內含一個八邊形、兩個正方形、以及八個三角形的圖型。
字變字,射成語
觀察下面兩組字跟字之間的變化: 奏 → 春 勁 → 氫 各射一句成語,你猜得出來嗎?
AB+B=BA
A和B各代表一個0~9的不同數字,兩個連起來寫(如:AB)則是一個二位數字, 已知AB+B=BA,請...
消失的一元
  有三個人到旅館住宿,服務生說要30元,所以他們一人出10元來付住宿費。剛好今天旅館特價優惠,住宿...
更新懷舊Flash遊戲裡有一百多個遊戲恢復可以線上玩囉!...詳情
2023-07-16
更新精選Flash遊戲區重整囉! ...詳情
2023-04-02
更新十年才會舉辦一次的『十光膠囊』活動來啦!快來寫信給十年後的自己吧!...看詳情
2023-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