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1 學年度新竹市西門一年丁班111 學年度新竹市西門一年丁班

109 學年度 新竹市市立西門國小一年平班 2021-07-02 聯絡簿

今日作業

※暑假任務:
□1.每日閱讀30分鐘(目標:閱讀紀錄30本)
□2.每日運動
□3.每日做家事
□4.準備一則「1~3分鐘故事」,開學後上臺表演。
□5.校慶徵畫:我最喜歡西門國小的OOO   (8開圖書紙)
□6.暑假學務處交通安全提醒表單https://reurl.cc/LbWlZe  (大部分孩子都已經完成囉!)

(二)附上我的閱讀紀錄單(電子檔),提供給大家使用。
老師分成2種版本,一般版和進階版,家長可視孩子學習狀況和生活規畫選擇一種來使用即可。
若家中沒有印表機,拿一張白紙按照格式,整齊書寫也可。
1.【一般版】跟學校聯絡簿、愛閱一樣,只需要登記書名即可。
2.【進階版】加入孩子閱讀後的感想。
※感想書寫方式,以2句話,30字以上為目標。第一句先統整故事大意,第二句話再寫「我覺得...」
提醒小朋友,要避免只寫「我覺得很好看」、「我覺得很好笑」等,評論不一定要讚賞,也能提出不認同的意見。
孩子能夠有自己批判思考能力,老師及家長再給予適度的引導。

(三)二年級時程規畫(暫訂)
8/23星期一7:40~11:10返校日,進舊班(一年平班)。※可帶暑假作業、個人物品到校
8/24星期二7:40~11:10返校日,進新班(二年平班)。※可帶暑假作業、個人物品到校
9/1星期三7:40~12:40【要帶餐具】

(四)祝福大家平安健康!非常感謝家長們一年以來的協助!萬分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