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1 學年度 515111 學年度 515

109 學年度 301 2021-06-08 聯絡簿

今日作業
  1. 生字乙本  P.62~P70。(請先讀完 P.69~P70後,再開始寫)
  2. 數學課本(練習十)P.129~P.130。
  3. 數學習作 P.105。

要記得將每天寫完檢查後的作業,拍照分別上傳到(學習吧)國語、數學、社會 裡的(繳交--作業)區。

今天 14:00 將同步開啟視訊會議,約30~40分鐘左右,請各位同學能準時加入會議,進行課程進度內容、線上學習、疫情生活情況等相關問題討論。

老師的叮嚀
  1. 請仔細檢查比對看看生字乙本 P.62~P70 筆畫是不是都正確!
  2. 寫完後,檢查訂正--課本(練習十)。參看《南一書局-防疫自學》U10 相關線上電子書
  3. 寫完後,檢查訂正--數學習作 P.105。參看《南一書局-防疫自學》U10 相關線上電子書

 要記得每天到(學習吧)國語、數學、社會 裡的(繳交--作業)區,觀看老師已批改的 (昨天之前)作業,先查看教師評語可點開(更多)如果有錯誤,請()旁邊的 (批改附件)照片,並依紅筆畫記的部分訂正作業。

P.S.LearnMode 學習吧》裡面的  國語、數學、社會、綜合、健康、友善人品、自然、電腦、英語、閩南語、體育游泳、音樂、美勞,所有科目都要點進去,按照課程大綱進度觀課,並完成任務作業喔!)

-----線上課程-----
1.國語:觀看(LearnMode 學習吧)第14課_3下國語-重點複習-L14_朗讀、測驗【字音字形辨析】、進入右邊《跟著康軒不停學》L14 相關線上電子書【生字】點看。
2.數學:完成(LearnMode 學習吧)第10單元【練習十】,進入右邊《南一書局-防疫自學》U10 相關線上電子書--檢查訂正。
3.健康:觀看(LearnMode 學習吧)第6單元 健康小達人--【單元6玩具廣告】、進入右邊《翰林出版-防疫不停學》U6 相關線上電子書。
4.社會:觀看(LearnMode 學習吧)第6單元-2 打造新家園--【打造新家園、地方發展實錄(一)—桃米生態村】,進入右邊《翰林出版-防疫不停學》U6-2 相關線上電子書。
5.科任課:觀看(LearnMode 學習吧),依各科『課程大綱與說明』或『課程內容』所指派進度,進行觀課並完成課程任務。

-----可配合【臺南市停課期間全市公版直播課程】進行觀課-----

萌典查生字

維基百科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快進來逛逛吧!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