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2 學年度 桃園市立青埔國小魔法星球109班112 學年度 桃園市立青埔國小魔法星球109班

107 學年度 桃園市立東門國小魔法星球103 2018-11-29 聯絡簿

今日作業
  1. 國作四
  2. 數作36-37頁
  3. 國習四訂簽
  4. 念【等待下課】
老師的叮嚀
  1. 今天是運動會預演,終於盼來好天氣,孩子們一直問我怎麼不用上課,甚麼時候進教室,都不用上課嗎?....也算是初體驗了!
  2. 以今天的狀況來說,孩子們早上穿太多衣服,結果後來一直脫,我們休息區不好放衣服,所以運動會當日孩子們可以穿個薄長袖在裡面外面穿短袖運動服,或短袖運動服穿裡面,外面穿長袖運動服,外套可以不用喔!
  3. 也請爸爸媽媽早上就讓他們吃好早餐,運動會我們十點多才會結束我們的活動在休息區休息,途中運動時都不方便吃早餐,或是吃一半去跑步,對身體也不好!也請當日不要買太多的零食和飲料來讓孩子們忍不住,怕他們肚子太多東西又要運動不舒服,麻煩各位家長了。
  4. 12/1當日在校用餐請自備筷子、湯匙,如要先行離去,請領完便當後跟老師說一聲,非常感謝!
  5. 今日的捐款袋和餐卷除了兩位中午才拿給我的,其餘都已經發回,請爸媽注意喔!餐卷12/1當日使用。
現在時間
倒數計時
兒童節
搜尋
天氣一週預報
QRCode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線上聊天室
本站管理員
探險寫真集

圖書館看書

靜思語
http://blog.roodo.com/alame/21368698.swf" width="160" height="160" flashvars="MyTxt=要批評別人時,先想想自己是否完美無缺。#用愛自己的心去愛別人。# 自大的人,使自己和別人痛苦。#有退一步的美德,才有進一步的成就。#太陽光大,父母恩大,君子量大,小人氣大。#隨意丟棄垃圾,最後苦果還是自己嚐。#原諒別人是美德,原諒自己是損德。#為自己找藉口的人,永遠不會進步。"wmode="transpar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