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2 學年度 桃園市立青埔國小魔法星球109班112 學年度 桃園市立青埔國小魔法星球109班

111 學年度 桃園市立青埔國小魔法星球210 2023-01-12 聯絡簿

今日作業
  1. 112112星期四

    一、國作第1920

    二、唸國作第19頁(邊讀邊描標點符號)

    三、硬筆書法練習

    «勾選潔牙和健康表

     
    «明天帶周刊到學校交換
老師的叮嚀
  1. 轉達學校下學期各項補助申請網站連結,請家長們詳閱後,請記得自行上網申請。

    1.就學補助費用-校網相關連結附上,提供家長瀏覽參酌,內附申請檔案,可供下載使用。http://www.cpps.tyc.edu.tw/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626

  2. 今日發下兩張期末考卷訂正簽名,並附上期末考成績單(請孩子貼到本周聯絡簿周一、周二處),考卷數學比較簡單,但沒注意到題號和符號因而錯題;國字生字熟練,標點符號沒填錯的話,分數都還滿高的,給努力應考的孩子鼓勵!

  3. 協助轉發【112年國小二升三資優學生鑑定宣導說明】在資料夾,回條明天收喔!謝謝您!

  4. 感謝宇芙媽媽、羽蔓媽媽、懷樂媽媽、呈熠爸爸熱心協助1/18(三)高鐵行沿途過馬路及安全維護、團體拍照以及小野餐看顧,您的幫忙讓孩子能放心玩。

  5. 下周開始,要請孩子開始將櫃子裡的國數課本習作和考卷逐步整理回家,所以可以幫孩子帶一個大一點的袋子,就是拿得動的尺寸,分二天整理櫃子帶回。
    整理物品的能力,是孩子養成獨立重要的第一步。這部份家長可以在這個寒假讓孩子好好表現一下,練習整理自己的物品,在年前大掃除出一分力。

現在時間
倒數計時
兒童節
搜尋
天氣一週預報
QRCode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線上聊天室
本站管理員
探險寫真集

圖書館看書

靜思語
http://blog.roodo.com/alame/21368698.swf" width="160" height="160" flashvars="MyTxt=要批評別人時,先想想自己是否完美無缺。#用愛自己的心去愛別人。# 自大的人,使自己和別人痛苦。#有退一步的美德,才有進一步的成就。#太陽光大,父母恩大,君子量大,小人氣大。#隨意丟棄垃圾,最後苦果還是自己嚐。#原諒別人是美德,原諒自己是損德。#為自己找藉口的人,永遠不會進步。"wmode="transpar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