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9 學年度 桃園市市立華勛國小三年九班109 學年度 桃園市市立華勛國小三年九班

109 學年度 桃園市市立華勛國小三年九班 2021-06-10 聯絡簿

今日作業
  1. 聯絡簿 P.67
  2. 數學課本P.117-P.119
  3. 數學習作P.98-P.99
  4. 數習P95-97,並上傳。
  5. 生字造詞(十四)(1本)
  6. 英文學習吧 邀請碼: 439771 + 英文習作上傳
  7. 自然學習吧 邀請碼: 258626

     今日(6/10)國語課直播:第十四課 阿瑪菲小鎮的音樂會

     今日(6/10)數學課直播:10-1價格表與節目時刻表

老師的叮嚀
  1. 每日9:30-10:30 線上課程  會議代碼: qnq-kqqu-krn
  2. 因為取消期末考 + 在家上課的原因,科任課老師都請同學要完成指定作業,並且要上傳,請家長注意在期限內繳交作業。
  3. 昨日線上上課有21人上線,很高興看到大家,不過也因此受限頻寬,昨日有開始同學反應網路沒有這麼順暢,請大家多包涵。如果沒有聽清楚的,也可以課程後看錄影檔。
  4. 根據桃園市政府公文,學校的物品這學期不能帶回了,我們會在暑假返校日時才能取回,請各位家長見諒。

搜尋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