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2 學年度 台中市長安國小601班112 學年度 台中市長安國小601班

密室逃脫~台灣歷史奇幻誌 挑戰心得

姜明雄
姜明雄
2017-09-28 16:04:16
請大家談談台灣歷史奇幻誌 密逃遊戲 挑戰 心得
內容多多益善唷

翁同學回覆
翁同學
2017-10-05 21:51:40
我覺得這次活動非常好玩,因為題目非常的難,具有挑戰性,需要熟悉台灣史又要非常靈活的應用在老師出的題目上,也可以考驗我們到底有沒有認真去看,和台灣史運用的靈活度,雖然最後沒有闖完關,但還是希望老師一直進行,這樣教學也會變得更有趣e_shout.png

關同學回覆
關同學
2017-10-05 21:46:48
我認為這一次的密室逃脫和上一次的一樣刺激,但我認為在學校各個地方跑來跑去會更加刺激。我覺得這遊戲讓我了解到原來平凡、無趣的社會竟然會變得這麼有趣,而且也讓我可以培養許多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和從網路尋找資料的能力。雖然我們這一組在最後一關輸了,但我們還是雖敗猶榮。希望老師以後還是可以繼續進行這個活動,讓我們從厚重的教科書中,學習更有趣的知識。

陳同學回覆
陳同學
2017-10-05 19:49:11
6號同學錯字沒改呦!

陳同學回覆
陳同學
2017-10-01 22:56:49
這次的密室脫逃非常好玩,比上次的還要更刺激好玩,而且非常有挑戰性,因為人比較少,題目也比較難,不過這讓我體會到了同隊合作會讓事情做得更快,更有效率,只可惜就差那麼一點我們就成功了!!!e_cry.pnge_cry.pnge_cry.png希望老師能再辦一次密室脫逃,讓我們能反敗為勝。e_miao.pnge_miao.pnge_miao.png

郭同學回覆
郭同學
2017-10-01 22:38:58
這次的密室逃脫我不知道 有沒有比上一次好玩 但是我原本以為密室逃脫是要分成組別然後關在的密室裡 用大家的頭腦與觀察度來逃出這個密室 但是我看到是用iPad上網 打提夢時我的心結放下來了因為我非常怕黑 而且密是逃脫我這次感受的事讓我印象深刻 第六題他不都不相信我是1 95年發生 的 但他們都不相信 所以也會有一些時間幫我們有可能會是第一名 但我覺得 名次 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在於 現在過程與受查詢資料的那一部份 可以讓我們的社會支持與歷史對上一層樓 待會我也希望小姜老師 以後然後再辦多一點追走的特殊活動e_shout.png

翁同學回覆
翁同學
2017-09-29 22:07:19
我覺得這次的密室逃脫跟上次的一樣好玩,但是這次的比較刺激 而且我們這一組還被第6關卡了很久 但是我們最後還是解出來了
這次的密室逃脫讓我看到團結的重要和默契!!!
我也希望老師可以再辦密室逃脫!!e_miao.pnge_miao.pnge_miao.png

楊同學回覆
楊同學
2017-09-29 21:49:15
我覺得上次的密室逃脫比較好玩,因為這次的太難了,而且我不喜歡「社會」這個科目,但這次的當然也有好處,這次的可以讓我們對社會課本中的內容更清楚、更有印象,還可以讓我們「查資料」的功力更提升,是個好處多多的遊戲。希望以後也能繼續進行這個遊戲。

卜同學回覆
卜同學
2017-09-29 20:08:00
我覺得這次的密室逃脫比上一次的密室逃脫還要好玩,因為這一次的密室逃脫比較難,雖然我們這一次輸了可是至少我們那一組已經很努力了,我覺得這次的密室逃脫過關之後還有一個密碼要去解開我覺得這部分很好玩,這一次的活動讓我學道了更多的知識,我也學到了怎麼樣更好的跟別人溝通會更好,謝謝老師在辦一次這個活動。e_shout.png

陳同學回覆
陳同學
2017-09-29 18:52:18
我覺得這次的密室逃脫非常好玩,因為題目出的很好笑,題目也非常刺激,而且在討論的過程中,眼看其他隊伍都過了,讓我有點緊張,還好我們的神隊友ㄧ下就過關了,讓我們反敗為勝,所以我覺得非常的好玩。e_shout.png

林同學回覆
林同學
2017-09-29 10:25:59
這次的密室逃脫十分的有趣,因為很有難度,而且很有挑戰性,我們才解到第二題就完全卡住,終於解開第二題時,別組已經解完了,因為我們這組太急了,所以導致比別組還要慢e_cry.pnge_cry.pnge_cry.png

廖同學回覆
廖同學
2017-09-29 10:21:09
我覺得這次的密室脫逃非常的好玩,這些題目也都非常具有挑戰性。我也可以藉由這次的遊戲來複習社會、學習到人與人的溝通。我希望老師可以再繼續辦這個活動。e_miao.pnge_miao.png我們這一組雖然沒有得分,但是勝不驕,敗不餒,就算輸了也要有運動家精神。
我在玩這個遊戲時,我看到每一組都很認真的在解題,雖然有時候會吵架,但還是讓我很佩服。e_miao.pnge_miao.png

何同學回覆
何同學
2017-09-28 23:38:58
我覺得這次的密室逃脫更有挑戰性,大家也很熱絡的討論、解謎,不亦樂乎,除了能溫習過去種種的社會知識,還透過尋找答案的過程中增廣見聞,用有趣的遊戲代替無聊乏味的課本,能玩能學能複習,考驗各組的團隊默契,密室逃脫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遊戲!
這次我們這組算是後來居上,雖然被我們登上第一名的寶座,不過勝不驕,敗不餒,能學到新知識才是最重要的,對吧?e_smile.png

孫同學回覆
孫同學
2017-09-28 21:45:44
這次的密室逃脫比上次更有挑戰性,還能複習一下社會,又讓我知道要怎麼跟同學溝通,我覺得這個遊戲真是對我們太有用啦~
這次我們這組差一題,並且飲恨,可惜呀!
不過,重要的不是名次,是其中的過程。
我們就差臨門一腳,解出題目,就有機會試著開箱子,有可能會贏呢!
但是,我認為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再高的智商,也比不過一群人的智慧來的周到呀!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所以集思廣益之下才可以正確的解決問題。

陳同學回覆
陳同學
2017-09-28 21:21:33
這次的密室逃脫很有趣,而且又更具有挑戰性。這個活動是為了考驗我們的團隊合作能力和對臺灣歷史的了解而設計的,我覺得比死板的課本好太多了!不再是課本說什麼,就死背什麼,而是利用你的頭腦靈活運用,是非常好的教學方式。很感謝老師讓我們玩這麼棒的遊戲,感激。e_miao.png

翁同學回覆
翁同學
2017-09-28 21:07:43
我覺得這次活動非常好玩,因為題目非常的難,具有挑戰性,需要熟悉台灣史又要非常靈活的應用在老師出的題目上,也可以考驗我們到底有沒有認真去看,和台灣史運用的靈活度,雖然最後沒有闖完關,但還是希望老師一直進行,這樣教學也會變得更有趣e_shout.png

董同學回覆
董同學
2017-09-28 20:31:47
這次的密室逃脫比上次更加非常好玩(我較喜歡不用出去跑來跑去)。我覺得這次較有挑戰性,可以增進丶複習社會歷史,及增加各組的團隊合作精神。
雖然我們這組是第一個找到寶藏,卻在最後關頭卡住,好傷心啊~e_cry.png。不過下次再接再厲吧!
非常謝謝姜老師舉辦這次的密室逃脫,讓我們參與。e_miao.png非常感謝您。

廖同學回覆
廖同學
2017-09-28 20:09:48
我覺得這次的密室脫逃很刺激,雖然沒有像上一次一樣跑來跑去,但至少題目比上一次的更有難度了,而且剛好可以藉由這次的機會複習一下社會,雖然我們都還沒完成任務,時間就已經到了,但是我認為過程還是很完美的。e_shout.pnge_shout.pnge_shout.pnge_shout.png

童同學回覆
童同學
2017-09-28 19:54:52
這次的密室逃脫很有意義,能夠複習社會,更增加了我們對社會的知識,並且展現出團結合作的精神。雖然我們這個小組不是第一,但我們的迅速足以展現出我們的實力,這次輸在了謎語猜數字這個關卡呢,對手很厲害呢,輕鬆破關。不過我們這組有能夠奪冠的能力,這讓我很開心。雖然不知道為甚麼每次輸都會讓我特別開心,但我們表現得很好,非常好。雖敗猶榮,輸了不氣餒,下次再努力!

陳同學回覆
陳同學
2017-09-28 19:54:02
我覺得這次的密室逃脫比上次的更加刺激,雖然不用在那邊跑來跑去的找尋答案,但難度還是比上次的更加困難喔 !
這個活動不但能讓原本平淡無味的社會課變更有趣,也可以讓自己去更認真的去複習社會,【就是為的要得第一名嘛! ! !】
雖然我們這一組得了第3名,但在玩的時候是很開心的ㄛ!e_love.png

【這才是21號打的呦】

回覆
2017-09-28 19:53:05
這次的密室逃脫很又意義,能夠複習社會,更增加了我們對社會的知識,並且展現出團結合作的精神。雖然我們這個小組不是第一,但我們的迅速足以展現出我們的實力,這次輸在了謎語猜數字這個關卡呢,對手很厲害呢,輕鬆破關。不過我們這組有能夠奪冠的能力,這讓我很開心。雖然不知道為甚麼每次輸都會讓我特別開心,但我們表現得很好,非常好。雖敗猶榮,輸了不氣餒,下次再努力!

史同學回覆
史同學
2017-09-28 19:39:19
這次密室逃脫和上次的一樣好玩,困難度也大大的增加,這次的遊戲讓我們學習到台灣的歷史,也讓我更加的了解一些同學的個性和態度,我希望這個活動以後可以一直進行,學習更有趣好玩的知識。e_shout.png

錢同學回覆
錢同學
2017-09-28 19:25:08
我覺得這次的密室逃脫比上次的還有挑戰性,可以讓我們學到與人之間的溝通和歷史,也學到有時候不能太緊張可能會導致答不出來,但最可惜的是我們這組本來可以過關卻因為我們打成0178e_fire.png,就因此落敗e_cry.png這讓我學到有時候要轉一個彎來想問題

顏同學回覆
顏同學
2017-09-28 18:44:57
這次密室逃脫比上次的還要刺激,都非常有挑戰性。這次的密室逃脫不但讓我們學習到同學與同學之間的溝通方式之外還學到了歷史的知識,讓我更加的了解一些同學的個性和態度,我希望這個活動以後可以一直進行,這樣子的話我們就可以多和同學互動,學習更有趣好玩的知識。

張同學回覆
張同學
2017-09-28 17:26:27
我覺得這個遊戲可以考驗社會是不是有讀熟,也可以培養團隊合作的能力,還有內容很有趣,讓我意猶未盡,過程中我覺得大家一起幫忙,一起破關,那一刻我覺得有對有隊友破關比較快,我認為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e_shout.png

黃同學回覆
黃同學
2017-09-28 17:23:41
這次的密室逃脫比上次更有挑戰性,還能複習一下社會,又讓我知道要怎麼跟同學溝通,我覺得這個遊戲真是對我們太有用啦~
這次我們這組沒有得分,可惡!!!!e_cry.png
不過,重要的不是名次,是其中的過程~(但我下次還是要贏!e_fire.png)
謝謝老師,再讓大家玩一次密室逃脫e_shout.png

張同學回覆
張同學
2017-09-28 17:08:18
1.我覺得這個活動的優點是可以增進知識,
好讓我們對台灣史更熟悉。e_prettiness.png
2.我認為這次的密室逃脫實在太精采了,
而且又讓我對台灣的歷史,更加的熟悉,
非常的成功,雖然這次的[ 贏家 ]不是我們
但是也讓我學到非常寶貴的經驗e_shout.png

郭同學回覆
郭同學
2017-09-28 17:02:06
這次密室逃脫和上次的一樣好玩,都非常具有挑戰性。這次的遊戲讓我們學習到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方式,讓我更加的理解一些同學的個性和態度,我希望這個活動能一直進行,這樣一來我們就可以擺開厚重的教課書,學習更有趣的知識。e_cool.png

本站管理員

站內搜尋

最新影片

認識天文~金星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 slider image 5
  • slider image 6
  • slider image 7
  • slider image 8
  • slider image 9
  • slider image 10
  • slider image 11
  • slider image 12
  • slider image 13
  • slider image 14
  • slider image 15
  • slider image 16
  • slider image 17
  • slider image 18
  • slider image 19
  • slider image 20
  • slider image 21
  • slider image 22
  • slider image 23
  • slider image 24
  • slider image 25
  • slider image 26
  • slider image 27
  • slider image 28
  • slider image 29
  • slider image 30
  • slider image 31
  • slider image 32
  • slider image 33

天文組培訓

荷西與明鄭之歌

清代前期之歌

清代後期之歌

日治時期之歌

創用CC授權條款

 
 
            凡本網頁中屬個人創作的作品,均採創用CC授權條款,歡迎下載與使用,不需告知本人。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請標示著作人。

アクセスカウンター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