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5 學年度 臺中市市立建功國小六年一班105 學年度 臺中市市立建功國小六年一班

週記:路跑

2016-12-18 16:26:57
上星期二我們班代表【建功國小】去參加全台中市路跑比賽。一大早,我就連忙起床刷牙洗臉,吃早餐,準備趕去學校做準備。一到學校我就到圖書館集合,等全班都到齊,我們就座車到高美濕地參加開幕典禮,一路上全班都很緊張,不過,還是在車上玩得很開心。
到了高美濕地我們看到了很多學校的人,人山人海。開幕結束,暖身結束,準備起跑!當槍聲一放下去,大家開始起跑班上的人賣力的衝,我也不例外,雖然過程有想要放棄的想法,但我還是繼續跑下去,雖然跑在全班倒數第三個,但中途我都很努力的跑,最後班上得了31名ˊˇˋ。回程的路上大家紛紛討論剛剛的事,回到學校後,就繼續上課了。經歷了這一次,我體驗到那些參加奧運賽跑的都很辛苦,要不斷的練習,所以我以後參加每項比賽都會加油!

葉同學回覆
葉同學
2016-12-20 13:37:34

葉同學回覆
葉同學
2016-12-20 13:37:39
e_anger.png

105 學年度 臺中市市立建功國小六年一班

導師姓名:Yiby Chang
學生人數: 共 29 人 15 14

導師

張欣儀   Yiby Chang

學歷: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應用外語研究所

國立新竹教育大學 英語教學學分班

國立嘉義大學 輔導與諮商學系

專長:

英語教學  諮商輔導   差異化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