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0 學年度 三真海味110 學年度 三真海味

母親節第二部:有何不可學貓叫咕咕歌小星星

活動日期:2020-04-21
↑點開上方MP4圖示
結合了多元、美感、創意、團隊,就在我們演出的「媽媽日常愛的叮嚀」

影片說明:「媽媽日常愛的叮嚀」共有三部小片合成,兩部正片加一部幕後花絮,本片為第二部,第一二部是有連貫,請先欣賞我們第一部再來看第二部唷。

節目單說明:「媽媽日常愛的叮嚀」這個節目,包含踢足球、打羽球,喜歡我們第一部影片跟第三部影片,請投「媽媽日常愛的叮嚀」

「有何不可學貓叫咕咕歌小星星」這個節目包含給愛麗絲,喜歡我們第二部影片,請投「有何不可學貓叫咕咕歌小星星」

第一部影片:傳遞小孩一天之中,在母親的叮嚀之下,想說卻不敢說的話......
第二部影片:傳遞小孩為了母親節,一起準備給母親們的表演。
第三部影片:幕後花絮-板書工作分配。

欣賞完三部片,要投給五真的大家,記得圈~
五真「媽媽日常愛的叮嚀」、「有何不可學貓叫咕咕歌小星星」
先謝謝大家的支持^^

拉票區:我們共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拍攝,所有的內容編排,都是將五真學生的絕活才藝結合成一支完整的影片,雖然不盡完美,但從寫劇本開始,到演戲跳舞唱歌卡片及道具等,我們都是誠意十足的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為的就是給媽媽們一個難忘的母親節,希望大家能看到我們的用心! 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班際跳繩比賽

搜尋

QRCode

QR Code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倒數計時

2019 聖誕節

活動相片

我愛五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