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7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實踐國小附設幼兒園107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實踐國小附設幼兒園

全新的遊戲場完工了!請大小朋友都要愛惜得來不易的經費補助!

活動日期:2019-02-28
活動地點:幼兒園遊戲場
新的遊戲場的特色是有各式和幼兒園的小攀岩,可以滿足幼兒喜歡挑戰的心。
1. 特色:(1)下方有來自台灣東部的礫石,經過研磨後的礫石圓滑細小,對於幼兒的安全下墜係數是非常的符合安全。
(2)礫石區的石子有其教學意義,對觸覺敏感的幼兒、對需要刺激皮膚或是感統訓練的幼兒,提供了許多的優點。
2.要求:
(1)由於礫石容易跟著腳步離開礫石區,必須提醒協助維護礫石的撿拾,回歸礫石區,這樣下一個使用者,才能永續使用。
(2)礫石是維護幼兒安全的基石,請大家玩畢離開前,順手撿拾,放回礫石區,以維護礫石區的礫石數量,永續維護每一
位幼兒的安全。

本站管理員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實踐爸爸日

搜尋

QRCode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18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