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6 學年度 臺北市市立成德國小六年三班106 學年度 臺北市市立成德國小六年三班

105南港桂花節園遊會活動照片

活動日期:2016-10-21
活動地點:成德國小大操場
一早天公不作美,下起傾盆大雨,活動剛開始稍為停歇讓大家喜出望外,沒想到只是下個不停的前奏,但是還是澆不熄大家顧攤位的熱情,503克服一開始的羞怯,為了讓因大雨而受到影響的遊戲攤位生意有起色,紛紛扯開喉嚨宣傳,漸漸地有顧客願意在雨中排隊等候,大家也卯足了勁服務客人,很幸運的打平了成本,還小賺了一筆班費!雖然不是賺最多的班級,但是從中大家學到第一次做生意的經驗,相信下次一定會更好更棒的!畢竟,連市長都被我們班的熱情感動,轉身來光顧呢!是這次活動的亮點之一,但最大的亮點還是503的服務精神喔!老師以你們為榮!^_^感謝特地前來加油打氣兼捧場的各位家長們,還有成德的師長們,有你們的愛與支持讓503的孩子們更有信心的大步前行~!

本站管理員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五上期末頒獎

文章選單

搜尋

QRCode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17 is coming!

標籤